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教師節的禮物手工花 快來看看是怎麼做的

每到教師節,我們都會送一些禮物表達對老師的感激之情。送什麼禮物比較合適呢?不妨做一些手工的禮物,比如手工花,非常的精美好看。

又是自己親手做的,顯得特別有新意。今天就教大家做兩種簡單的手工花。

1.精巧的紙花

第一步:我們先要準備好彩色的卡紙。而且要多準備幾張,因為我們要做成一個花束。還有剪刀膠水也是必備的。

第二步:選擇一張正方形的卡紙。然後進行兩次對折,

再剪出一個小花瓣的樣子,如圖所示。把它打開來就是一個小花朵的樣子。剪6個這樣的小花朵。再把小花朵分別剪成一瓣,兩瓣,三瓣的。

第三步:然後把剪出的幾片花瓣,一層一層從外到內卷在一起,有膠水粘貼固定一下。粘貼成果如圖所示。是不是非常的精美可愛呢!快嘗試著做一下吧,相信你一定做的更好!

2.漂亮的手形花

第一步:先在每一張卡紙上畫上手的形狀。每個手的大小都要差不多,寬度可以有所差異,再把它剪下來。一共剪5張就夠了,再在這張手型卡上寫上你想對老師說的的祝福語。

第二步:然後用卡紙卷一圈,做成一根長長的樹枝,粘在手心花上。再沾上兩片綠色的葉子。就這樣一直重複製作個四五朵即可。接著可以選一個漂亮的花瓶,把手形花插在裡面就做成了。是不是非常簡單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