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創意的賀卡教師節 簡單又漂亮的禮物

來源:圖蟲作者:-

很多學生都想在教師節送一份禮物給老師,那麼送怎麼樣的禮物比較合適呢?對於學生這一群消費群體來說,

自製的賀卡是必然的選擇。然而很多學生不知道要怎麼做,今天小編就教大家一種漂亮的教師節賀卡的製作方法,打開有開花的效果。

來源:圖蟲作者:-

需要準備的材料和工具:剪刀、固體膠、尺子、白色大水筆、金色大水筆、五顏六色的小珠片、7張5.5cm×5.5cm的粉色正方形卡紙,

一張8cm×14cm的藍色卡紙。

首先把正方形紙對折兩次之後,斜對折,再折一個小角,用剪刀沿著尖角剪一個弧形,打開之後就是一朵花了。

完成7朵這樣的花之後,用金色大水筆在粉色卡紙上先寫一個米字,少一撇,然後沿著花朵邊沿畫上線,再在每一個小區域裡塗一部分金色,用白色大水筆在金色部分上面一點點畫波浪線,用黑色大水筆劃上花心。

然後剪掉八分之一心型,用固體膠把缺口粘起來,就形成了一個斗笠的形狀,其它6朵也是這樣,接著把花對折,在一朵花上的兩邊都塗上固體膠,拿兩朵花各粘這朵花的三分之一;然後在花的重疊部分再貼上一朵花;在原來的基礎上,在兩邊各貼一朵花,最後在中間貼上最後一朵花。

拿出準備好的8cm×14cm的藍色卡紙,對折,把花貼在折線中央,在封面上貼一朵花,寫上教師節快樂,再貼一些小珠片就完成了。

學生還是消費者,不適合直接買真的花給老師,這一種有花的賀卡就很好的送出了學生的心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