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父親節禮物手工製作方法詳解 教你製作合適的禮物

父愛如山 父親節是一年中特別感謝父親的節日,今年父親節,我打算給父親親手做一束紙花。下面,拿出來跟大家一起分享下吧,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跟著做做看喔,其實很簡單的!!
采一朵真玫瑰其中的一大一小兩片花瓣,把花瓣畫在硬紙板上做出模型。按照兩個花瓣模型剪大花瓣4片,小花瓣8片。 
用木棒或鐵絲把所有花瓣的三邊全卷一下
取一根鐵絲,用鉗子把鐵絲一頭鉗彎曲,用一點紙巾做花心,然後把紙巾放在鐵絲的彎曲處,用鉗子鉗緊。
取剛卷好的一片小花瓣,用膠水包在剛做好的鐵絲上。然後一片一片把8片小花瓣全包起來。
包完8片小花瓣後,再把4片大花瓣也依次一片片包好。
剪一張綠色正方形紙,斜線對折3次,然後在有三條邊的一邊剪一個弧形,最中心點剪出一個洞,並展開,變成花托,粘在做好的花下。

剪出6片葉子,分別貼在細鐵絲上,3個一組做成花葉,並用綠色膠帶紙纏在鐵絲上作為花枝
最後,將做好的葉子和花朵用綠色膠帶紙綁在一起,一朵漂亮的玫瑰花就做成了。
親手製作的東西,不管是什麼,只要用心了,爸爸一定都很喜歡
父親節即將到來,所有這些節日實際上都有著一個預設的主題,
那就是感恩。感恩需要的不僅僅是一片心意同時也需要有所行動,這就要求我們需要準備一些簡單的父親節禮物送給父親。紙藝網依舊認為,自己親手做製作的禮物往往能夠表達更深和更加真誠的感情。所以在這裡特別向大家推薦這個簡單的父親節手工賀卡,即使你已經準備好了父親節的禮物,加上這樣一個父親節的賀卡可能會有跟好的祝福效果呢。 

1.首先需要準備一些基本的材料和工具,帶有漂亮紋理的卡紙是製作父親節賀卡不可缺少的材料(20釐米×20釐米),同時還需要準備一個彩紙用來製作領帶(5釐米×12釐米)、尺子、剪刀、膠水或白乳膠、鉛筆。
2.在白紙上繪製出領帶的構型來,然後將其放置到彩紙上面剪裁成領帶狀。
4.然後在尺子的祝福下,繪製一條長約3釐米的線條。並用剪刀將這個長約3釐米的線條剪裁開。
5.接著翻轉賀卡,然後用手將其向兩側下方折疊,形成如圖所示的領子一樣的結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