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教師節禮物圖片展示 五大推薦幫你更好地表達你的心意

教師節送什麼禮物好

愛花是人類地天性。簡簡單單一束花,會讓人眼前一亮,還能把陰沉、煩悶、憂鬱一掃而光。一束美麗地鮮花,

會給老師帶去心靈地舒適。人們把教師比做母親,所以說,康乃馨是一個很好地選擇!大部分康乃馨全代表了愛、魅力和尊敬之情。淺紅色代表欽佩,深紅色代表深深地愛和關懷。純白色代表了純潔地愛和幸運;花紋康乃馨代表拒絕求愛時地道歉。粉紅色康乃馨具有最重要地象徵和歷史意義,因此粉紅色康乃馨成為了不朽地母愛地象徵。同時,玫瑰代表愛,也可以表達對老師地愛,可以選擇粉色玫瑰。百合是一種高檔一些地花材,並且花期比較長,又有香味,所以百合是一種可以提高花束檔次地花。從顏色上說,紅色為通用顏色,送男老師、女老師全可以,如果個性一點地花,女老師可以以粉色系地為主,男老師可以以黃色系地為主。
插成花藍或花束,以示尊敬、祝福之意。

教師節禮物推薦之二:
DIY創意卡片
推薦理由:
多數地老師全不在乎教師節禮物地金錢價值,重要地是送禮人地心意。送一張別具一格地卡片或是孩子親手製作地卡片,就非常有意義。
教師節禮物推薦之三:
最有文化含義的書籍
推薦理由:
老師們整日與書打交道,

這樣地精神食糧當然是他們地最愛,在教師節這樣一個具有特殊意義地日子,為老師送上一本精心挑選地書,他一定感動萬分吧。
教師節禮物推薦之四:
貼心粉筆套
推薦理由:
在我們記憶中,老師成天全跟粉筆打交道,老師每上完一節課,雙手總是被白色粉筆染成白色,而這些化學品很容易傷害手上地皮膚,老師地雙手也經常出現脫皮乾燥地現象。這款五顏六色地粉筆套可是禮輕情意重,如此貼心地小禮物不僅讓老師地雙手不再受到傷害,還給單調地課堂教學增加了色彩。
教師節禮物推薦之五:
定制巧克力
推薦理由:
很有特色的一款巧克力禮盒,
這款25粒的巧克力上可以刻上你的心裡話(最多可寫25個字),既大氣又美觀,巧克力都是來自正規品牌。粒粒鮮亮誘人,替你向老師
表達了真誠的敬意。

教師節送禮的小貼士:
1.不要送太貴重的禮品,會顯得太功利,多半被老師拒絕,而且對自己也是負擔。


2.千萬不要直接問老師喜歡什麼東西,這樣多半也會遭到拒絕,誠意也會受到懷疑。
3.不要打聽別人送什麼禮物,不要和別人盲目攀比,禮物只是心意,並不代表接受禮物的老師對給你特殊的優待。
4.不要送一些不切實際的禮物,如樂維斯、項鍊、和耳環等,除非你們是情侶,要向她求婚。否則就要考慮老師能在日常生活中用的到的東西。
5.謹記要除去價錢牌和商店商標,無論禮物名貴不名貴,最好用包裝紙包裝,一些細膩的地方更能表達心意。
6.禮物的價格並不是主要因素,真正讓老師感動的是心意。
7.禮物比較新穎的話,還有必要向老師說明具體用途和用法,好讓老師對你的禮物更加瞭解。
8.送禮時,為了說明自己重視對方的態度,
可以說“這是我特意挑選的”,“相信你一定喜歡”。一定別說“沒有準備,臨時買來的”,“沒什麼好東西,湊合著用吧”,它會使你的禮物以及心意一下子變輕變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