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老人生日送什麼花好 老人生日可以送這些東西

送花給長輩,一定要慎重,畢竟很多長輩的個性都比較保守。最好避免整束花都是白色或黃色的花,否則可能觸犯到某些長輩的禁忌。

一般而言,百合、康乃馨、蘭花、長壽花、大麗花、迎春花等都適合送給長輩。

百合,象徵百年好合、家庭幸福、健康長壽、工作順利等美好祝福。
康乃馨,大部分代表了愛、魅力和尊敬之情。
蘭花,代表淡泊、高雅、美好、高潔、賢德,最適合送給長輩。其中劍蘭更寓意長壽。
長壽花,寓意大吉大利、長命百歲、福壽吉慶,是饋贈親友和長輩的理想盆花。
大麗花,又名天竺牡丹等,有大吉大利的寓意。
迎春花,因其在百花之中開花最早,花後即迎來百花齊放的春天而得名。
送花給長輩,可以選擇盆栽、花束、花籃,但以花籃為佳,手提花籃給人一種穩重的感覺,而且裝飾性強。

老人大壽忌送白色花。姜花、香水百合、紫荷蕾是首選。要送花最好是送些名貴的可以種植的盆花。

以下幾種送給老人的賀壽禮物提供參考:
1,玉器。玉壽桃、玉手鐲,價格在200—2000000不等。
2,補品。老年人鈣與各種維生素在流失,特別是80歲的老婦人,最適合這類補品。
3,寵物。老年人都喜歡飼養貓、狗、鸚鵡之類的寵物作為他們逗趣娛樂之首選。

4,服飾。老年人的禦寒能力低,羽絨服、厚棉鞋、圍巾、毛織帽都可以有效抵禦寒冷。
5,孝心。兒孫滿堂,大家都健康幸福,經常探望他們就是老人們最大的心願和禮物。
八十歲老人過生日送什麼鮮花好?送什麼花給八十歲的老人?給八十歲老人過生日送禮物,更應該體現我們的關愛和感恩之情,要提供更多的便利使老人感受到關愛,往往很多人都在猶豫送老人生日禮物該選什麼?穿的?要考慮老人是否喜歡,是否合身;吃的?要考慮老人的胃口和牙口,老人愛不愛吃,那麼送花無疑成為最好的方式,花語含情,人有情花亦有情,八十歲老人的笑容要比鮮花開的燦爛不是嗎?八十歲老人過生日該送什麼花?小編為您推薦幾款鮮花:
鮮花/圓滿
紅色/粉色/紫邊康乃馨共6枝,
紅玫瑰7枝,粉香水百合2枝(5朵),粉桔梗+葉上黃金+綠葉

或許老人最大的期盼就是一家人團聚就是一個“圓”字,常回家看看。

鮮花/欣欣向榮
紅掌2枝,多頭粉香水百合2枝(5朵),紅太陽花3枝,紅康乃馨5枝,粉康乃馨5枝,紫羅蘭3枝,
巴西葉+水竹+龜背葉
花語:載著寓意希望的鮮花駛向快樂幸福的彼岸。
老人的幸福是家人的喜悅,喜悅更是老人晚年的舒心。
鮮花/感激
2枝粉百合,29枝紅康乃馨,適量黃英搭配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有你的日子是我最堅強的後盾,有你的話語是我最強勁的動力,常懷感恩之心。
花語:常懷感恩之心的人是最幸福的,常懷感激之情的生活是最甜美的!
鮮花/醉思念
高檔禮盒裝鮮花:紅色康乃馨19枝,勿忘我適量
一份思念是對老人最深的愛,一顆心是對老人最久的牽掛,一個電話是對親人的回應,一束鮮花是情的沉醉。
花語:愛上紅酒,深夜沉靜如水,音樂淺吟低唱,持酒不邀月,垂首獨一人,心已醉。
老人,為社會奉獻,為家庭奉獻,是知識的寶庫,
是智慧的鑰匙,不僅養育我們,還以言傳和身教向我們傳播做人的道理,老人過生日,我們要精心選擇鮮花,帶有康乃馨的花束是最好的,康乃馨,大部分代表了愛,魅力和尊敬之情,紅色代表了愛和關懷。要將我們的感情賦予鮮花之上,因為老人依然是我們心靈的最後的最堅定的依託,我們在現實中碰壁之後,依然會感受到老人家們傳承的是至理名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