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朋友開業送什麼花呢 適合送給朋友的鮮花大盤點

朋友新店開張,肯定我們去店裡逛的時候不能空手而去了,一般情況下都可以買些花代表一下心意,最好是有開業大吉之寓意的植物。

本篇就來分享一些有這種寓意的植物。

適合送給朋友的常見鮮花

百合:花語是順利、心想事成、祝福、高貴,都作婚禮用花,有白、粉、黃、紅多種花色。送給朋友(女性朋友)的話宜選擇粉百合,象徵清純、高雅。

鬱金香:花語是名譽、美麗、祝福、永恆等,有黃、粉、紅、紫等花色,其中,粉色鬱金香代表著友誼和幸福,適合送給女性朋友。

馬蹄蓮:花語是博愛、永恆、優雅、高貴、希望、純淨的友愛、春風得意等,有白、黃紅等花色。白色馬蹄蓮清雅而美麗,適合送給年青朋友。

火鶴花:又名紅掌,常見的花色有紅色、粉紅、白色,其花語是大展宏圖、熱情、熱血。適合贈送給熱情、豪爽的朋友。

劍蘭:代表了懷念之情,有紅、黃、紫、白、藍等花色。白色劍蘭適宜送給年輕朋友,

切忌不能給異性朋友送紅色劍蘭,以免引起誤會。

扶郎:象徵有毅力、不怕艱難和追求豐富的人生,花色有大紅、橙紅、淡紅、黃色等。適合送給男性朋友。

向日葵:花語是信念、光輝、高傲、忠誠等,適合送給性格爽朗、大方、充滿活力的朋友。

另外,紅、粉、白、香檳玫瑰,

搭配百合、扶郎等其他花材也適合送給朋友,千萬不要因為玫瑰和愛情的親密關係而避之不及

金琥。金琥是一種陽氣很重的植物,是仙人球的一種,不過其刺硬、個大,而且非常好養,能作鎮店之寶。

蝴蝶蘭。這是一種非常適合開業的花卉,一是花非常的鮮豔亮麗,二是造型非常特別,三是花開的像蝴蝶,特別美。而且一般蝴蝶蘭的盆都是具有吉祥寓意的,比如一帆風順等等,特別適合做生意的人。

富貴竹。富貴竹有節節升高之意,而且形態很工整,待到春季時,富貴竹會萌發出許多新葉,有生機勃勃之氣,非常的吸引人的眼球。

富貴樹。富貴樹其名字就有非常漂亮的寓意,富貴。這種樹特別適合剛裝修的店鋪,不僅可以給店鋪增添一抹綠色,而且可以給店鋪淨化空氣。

發財樹。發財樹也是為了取其名字的寓意,這裡就不多說了。這裡還要重點講的就是發財樹非常好養,而且吸收灰塵和尼古丁的作用很明顯。

金錢樹。金錢樹就相當於要錢樹了,特別有美好的寓意。

其葉片像金葉子一樣一片一片的整齊向上,特別有生氣。

元寶樹。元寶樹之所以被推薦,因為它是寓意較好的風水植物品種,據說有很好的催旺家宅風水,還有不錯的旺運效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