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剛分手怎麼挽回男友 教你一個狠招快速挽回他

利用好男人的理性時刻挽回他

我要跟大家講的是,挽回愛情時,怎麼利用好感性時刻與理性時刻,充分挑撥前任的情緒波動,玩推拉。如果你們還能保持聯繫,請一定要珍惜這種關係。因為,從男人的角度來說,分手初期,絕對不想搭理已經不愛的女人,如果他還沒有刪掉你,意味著他對你還保留一絲絲的希望。

這次只說理性時刻,很多其他老師說白天不好做挽回工作,只有感性時刻才容易進入前任的內心,沒錯,但這只對已經錯過最佳挽回時期的戀愛而言。反而理性時刻是一個絕佳的逆轉機會,

我們要利用的就是男人理性思考能力。不要覺得提分手的一方就不會難過,當男人提出分手後,他會在最短時間內轉移自己的注意力,避免產生再度複合的想法。而白天是正常工作時間,這段時間不要試圖找他談感情,完全沒有意義,但不代表他不會預留出你會主動找他聊天的空檔,可以理解成那麼一絲絲的期待。

用“狠招”將自己從低位元拉到高位

然而並非所有男人都是戀愛經驗豐富的PUA,大多數男人對分手還是有些許猶豫的。在摸清你前任的實際情況後,我會建議你們玩一招‘狠’招。這招用好了,就是一個1天挽回愛情的成功案例,用不好也沒關係,因為不會導致拉黑。前提必須是:這個男人對分手還是有些許猶豫,

也就是他認真與你經營過一段感情。

做法很簡單:分手的數天內,一個電話過去,讓他滾過來,收拾落下的東西,或者帶走以前送給你的東西,記得是說‘滾’......。

先來解釋一下為什麼這麼做,男人都有些大男子主義,主觀意識認為分手後你會哭哭啼啼,你本應該是低位,如果你去哀求他,立刻就踩雷了。但你一句“滾過來,把你的東西帶走”然後掛電話,會讓他瞬間沒有思考能力,進入懵逼狀態。因為是白天,理性思考,所以,他接著會分析你當前的心理狀況,但不管怎麼分析,只有一個結果:他開始陷入你們戀愛時,惹你生氣時的心態。此時,你成功逆反高位,他惹你生氣時該怎麼辦?當然是哄你。

到這裡還未結束,直接哄你的幾率大概只有20%,

當他真的‘滾’到你面前,你接下來的動作才是挽回的關鍵。給你兩個選擇:一巴掌or強擁抱,,,欸,看你會不會演吧,演的好,其實這兩者效果都差不多,理解不來我說再多也沒用。或許,在你掛掉電話後,他偷偷一笑,堅持分手的立場已經開始奔潰。最壞的結果就是...不存在最壞的結果。出於理性思考,他也會合理化你的一聲‘滾’,畢竟是他傷害了你,你等於間接加深他的愧疚感,後期再利用他的愧疚感挽回即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