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初次相親見面聊什麼好?語言魅力展現幽默讓你相親成功

相親見面既興奮、期待又緊張。精心打扮,安排好時間,務求給對方留下一個美好的印象。那麼,見面的時候說什麼好麼?既想展示自己幽默風趣,

又不失大體;想能夠聊得熟絡,又怕自己緊張而出現冷場。怎麼辦呢?今天,小編就幫各位相親朋友出謀獻策吧!人往往是有著極強的自信心的,這一點在你有分寸尺度的自嘲中一定能展現出來,也會讓對方感受得到。另外,以自己為話題的開場,即便掌握不好分寸也無傷大雅,還能讓對方的注意力更加自然地放到你的身上。既然是戲,又怎麼少得了戲言。誠然,相親成不成功往往取決於其他方面,譬如門戶登對、順眼與否、媒人贅言等,但誰又能完全否認,原本看上去不起眼的人兒,也可以依靠著語言的魅力、幽默的表達來俘獲對方呢?

策略1:大膽評價對方。
要利用對方的好奇心,在第一時間大膽地、中肯地說出你的評價,這可比長篇的自我介紹和不知所謂的話題要有營養得多,既顯得落落大方,又能表達出你的誠意,更可以在第一時間引起對方的極大關注度。如果她確實好看,你大可以說:“很高興認識你,你很漂亮。”切記態度要十二分誠懇。如果她長相一般,
也沒有必要非得把她往美人路子上引,你可以評價她的氣質或是打扮什麼的。

策略:2:適度展現幽默。
趙本山對宋丹丹說:“我給你講個笑話,完了打開一下尷尬局面。”合適的笑話、得體的幽默從來就是打開尷尬局面的好武器。相親是一場戲,即便可能沒有結局,
但最起碼也要讓相親過程盡可能地愉悅一些,要讓其成為“喜劇”而不是“悶劇”。但幽默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如何把握尺度是一個最大的問題,弄不好變成耍嘴皮子就不妙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