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悶騷男生氣的表現 信號出現就要拉響警報

來源:站酷作者:sanneberg

我們首先要瞭解到悶騷男之所以被稱之為悶騷是因為他們並不善於從表面上表達自己的情感,在表達感情上也比較特殊,

有一定的疑惑性。悶騷男表現出的情況可能並不是真正自己的想法,所以他們在生氣的時候也不見得會真正的表現出來。可能看似風平浪靜的時候其實是暴風雨前的寧靜。而悶騷男生氣的時候有什麼表現呢。

當然是對你不理不睬,而態度也比較冷淡。你和他說話的時候他表現得悶悶的悻悻的,但是並不熱情。這時候已經感覺到悶騷男不開心了,但是你去詢問他的時候他又不會承認自己已經生氣了,這個時候你千萬不要掉以輕心。

來源:站酷作者:Ann Haritonenko

如果你已經意識到了悶騷男生氣了,你和他道歉基本上是沒有什麼作用的因為悶騷男認定的事情一般不會因為別人的說法而改變,他們比較具有自己的思想和主觀判斷,只能通過時間來消化或者是你在對方心中的分量,來排解他們心中的怒火。

如果你的男朋友是悶騷男的話,這樣你可能要受到一定的委屈了。在面對他們生氣的時候也不要一味的道歉,而是要選擇用撒嬌或者是說好話的方式來使他們變得更加高興一些,

而不是直面的去道歉,去改正,去挽回,這樣只會讓事情變得更加糟糕。而且悶騷男具有一定的逆反心理,如果你和他冷戰或者是硬碰硬一定不會有什麼好的結果。

來源:站酷作者:javi_indy

他們更習慣從生活中和以後的細節裡去考驗你的變化和發現你的改觀,

只要你在行動上已經表現出了改正的行為,他也會消氣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