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相親失敗的預示信號有哪些 四招教你如何把握幸福

來源:站酷作者:Peter Bernik

許多男男女女在經人介紹認識之後,約在一起聊聊天,其實在第一次見面中,兩人是否有可能發展就有一些信號了。

這場相親是否失敗可以從許多細節去判斷。第一點,觀察對方的眼神。相親就是雙方感情能否從一般關係進展到親密關係的一個嘗試的途徑,對方的眼神如果是對你有興趣的,那麼可以考慮是否進一步,如果是沒有興趣的,那麼就可以早點結束了。

來源:站酷作者:Nikodash

第二點,就是交流方面。在面對面的約會中,兩人是否能夠有動心的感覺很大程度上取決於相處的氛圍,交流的時候雙方其實很容易感覺到對方和自己是否合拍,兩個人的一些觀念是否差距過大,或者兩個人的喜好是不是同一類的,總之很多問題在交流中就可以得到結論了,如果兩個人尷尬的坐著無話可說,或者聊不到一塊,那麼這場相親也是失敗的了。

來源:站酷

第三點就是見面之後聯繫的頻率。相親是非常有目的性的行為,如果對方不聯繫你,或者你聯繫對方的時候發現對方比較冷漠,那麼也可以趁早結束了。還有一種情況是,兩人都有意願作進一步交流,但是發現觀念相差過大,這個也表示失敗了。

總之,相親和普通情侶之間的約會是差不多的,在交流中如果能感受到對方對你的興趣,那麼你可以考慮如何推進,如果感受不到的話,可以適當爭取,但是要把握好度,發現實在沒有可能就收拾好心情儘早放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