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談戀愛技巧:提升愛情保鮮度只升不降的秘訣

體貼

我們的善舉常常會回報我們。當你對你的伴侶體貼入微時,他(她)會以更加體貼來作為回報。所以記 得買對方最喜歡的甜點,

剪裁或者電郵一些你的伴侶可能喜歡的文章;或者承擔一些零活,為你的伴侶安排一 天沒有任何家務、任何安排的假期。當你將你懂體貼傳達給另一半的同時,對方會感受你時時刻刻都在周圍,你的一舉一動,甜蜜氣息都會感受到。不是說一定要24小時不分開,有時一個甜美短信或者是電話的報告都是提升戀情的方法。

圓月下的吻

一個甜美的吻,不需要太多激情觸碰,輕輕的溫柔的,讓對方感受你的溫度,你的心理都有他(她)的存在。特別是一個優美的夜晚,在夜空下鋪上地毯,一起在美麗而又安靜的環境中喝點酒。你們可以談話,聊著你們喜歡的話題,或者關於以後你們的未來,或者只是肩並著肩、在星空之下,品味著寂靜和享受著在一起的感覺。為你的伴侶做些你們新婚時或者剛剛在一起時做的事情。如:做頓特別的飯菜,一夜纏綿之後送上鮮花。在意想不到的地方塞些愛心便條或者給你伴侶的手機上發些性☆禁☆感的短信。這都會讓對方心裡的甜美和加深感情的溫度。

慷慨

為你的伴侶做一件TA不喜歡的工作,譬如拖地、打掃、洗車,或出其不意送一份小禮物、替他榨杯果汁、幫她放洗澡水,保證令TA感動萬分,立刻為愛情加分。儘管他(她)可能知道這並不是你喜歡做的,可這卻是他(她)的,願意為了對方改變一些不好的習慣,

或者是去改變一些能讓對方喜歡的東西,他(她)此時的感受你正在為了自己而改變,願意為了自己做一些讓自己開心的事情,那麼這時候你們的愛情也會變得更加穩固,在對方心裡的存在也會越來越深,深到骨子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