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女談戀愛技巧:貼身曖昧讓女人先對你動心

眼神曖昧

要玩曖昧,肢體語言之外,其實一些小眼神也能釋放出一些東西,注視對方的雙眸,甚至在不必要時乃至沉默時。注視可以漸漸的喚醒原始的,

稍稍令人心動的情感。它可以讓猶豫不決的他產生化學反應,通過靜脈的流動,對我們產生迷戀。

紳士魅力

對一個紳士來說,要成功讓女性對自己動心,但一定要帶你的女伴去一個與之氣質相符高級餐廳——或優雅,或歡快,或冷酷,或附庸風雅。在這裡,氣氛很重要。因為她對你的感覺會隨房屋給她的感覺而變化。在約會時,計畫一些刺激的地方不必非要高空跳傘,但稍微分享一些危險是一劑好的催情藥。恐怖片,或者溜冰,都是簡單的冒險之旅。它會讓女生緊張,進而依賴男性。

親和微笑

女人要想吸引到男人,其實一個微笑就能迷倒對方,微笑是讓別人知道你對他感興趣的最好的方式,也是最有效的身體語言。

當你正在和一個你想交往的異性對視或者焦炭的時候,掛一個淺淺的微笑在你的嘴邊。不能笑的太誇張,要雲淡風輕。顯示出你最真實的一面,最自然又有親和力的一面,讓男人為你神魂顛倒。就算你不穿很性☆禁☆感的服飾,這個男人也會被牽著走。

散發神秘感

兩人的戀愛時,女方要有保持一點神秘感,尤其是注意和儘量避免婚前的性☆禁☆行☆禁☆為,在一些很平淡的生活中,哪怕就是給對方一樣小禮物,或改變一下自己的髮型裝束,只要是對方喜歡的就好,所有的努力都會在對方的心靈上劃過痕跡。

保持小距離

儘管兩人的感情狀態已經快要成為“連體嬰兒”,也儘量避免刻意控制肉體上的接觸。偶爾做一下短暫地分離。

適當的分離可以讓自己有冷靜思考的機會,想想對方是否真的適合自己,而且短暫的分離還會增加自己的思念,讓神秘感成倍增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