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自製簡單手工生日禮物 教你如何打動你的Ta

來源:站酷

自己動手製作生日禮物已經成為一種潮流,一方面自己親手製作的禮物更有誠意,另一方面自己也能享受到動手的樂趣。

不過有些同學可能擔心,自己的動手能力不是特別強,害怕做出來的禮物不夠好。下面為大家介紹一些簡單的可以親自動手做出來的小禮物。

一、雲朵燈。生日時,親手送上一盞雲朵燈,浪漫又富有詩意。千萬別以為這雲朵燈有多麼難做,它用到的原材料非常常見。

需要準備棉花、魚線、塑膠水瓶、錐子、膠槍、燈繩。首先在水瓶底用錐子穿一個小孔,用魚線從洞中穿過瓶子。用膠水將魚線的兩頭固定。剪出四根一公分長的繩子,貼在瓶身當做雨滴。將棉花搓成團貼在瓶身上,讓瓶身被棉花覆蓋。

以上介紹的是常規雲朵燈的做法,我們還可以進行創新。將棉花染上不同的顏色,製造出晚霞時火燒雲的效果。或者在雲朵燈上周圍貼上星星,這時我們的雲朵燈就變成了夜空中月亮旁的雲。如果沒有相關的原料,可以在網上進行購買材料包然後進行加工。

我們還可以自己製作手工相冊,裡面放上美美的照片,保留所有美好的瞬間。以往的相冊都是採用紙質的,我們可以創新一點,用布來做相冊。將布剪裁出合適大小,然後縫製成一本書的形狀,接著就可以把照片貼上去了。

以上兩樣DIY生日禮物,一定能讓你的禮物脫穎而出,快快動手做起來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