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用硬幣自製生日禮物 不會的看這裡

朋友生日應該送什麼禮物?這成了很多人都會糾結的事情,在商店買一個吧,顯得沒有誠意,自己動手做一個吧,自己又不是心靈手巧的人,

不知道怎樣做而且也做不好。怎樣自製生日禮物才有新意?下面教大家幾種用硬幣自製生日禮物的方法,讓收到的人記憶深刻。

用硬幣自製生日禮物雖然已經不是什麼新鮮創意,但是很有意義。硬幣雖然代表金錢,但有些硬幣很漂亮,尤其是一些形狀特殊、圖案好看的硬幣,像是天生就用來做禮物的。那麼硬幣可以用來做成什麼呢?接下來我們一起看看吧。

硬幣是銀製品,於是很多人就想到用它做成手鏈或者戒指,這的確是不錯的想法。尤其是送給心愛的人,每天戴著你送的手鏈或者戒指,想想都很美好。記得選擇特別一點的硬幣,將它打一個小孔,然後用紅繩穿過去打上結,手鏈就做好啦。

戒指的話要困難一點,要用到焊接的方法。選擇一枚小一點的硬幣和彎曲的銀絲,然後將它們焊接在一起。可以專門去找會焊接的人,因為這個是有技術要求的。硬幣還可以做成耳環,將兩枚硬幣在同一個地方打孔,然後用耳環吊墜穿起來就可以戴上啦。

除了立體的禮物,硬幣也可以做成平面的東西。在賀卡上用硬幣擺上自己想要的圖案,然後用膠水粘起來,是不是很有創意呢?硬幣在選擇上是有講究的,大家可以選擇外國的硬幣,這樣更有新意。選用不同的硬幣擺出來的圖案更好看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