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發長輩祝福生日短信 教你如何討長輩歡心

我們之所以能健康快樂的成長全是因為有家人的幫助,而我們漸漸長大,他們卻已經開始衰老,他們生日到了,我們應該說些什麼表達自己的心意呢?一起跟著小編來看看吧。

1.你是大樹,為我們遮蔽風風雨雨;你是太陽,為我們的生活帶來光明。親愛的父親,祝你健康、長壽。生日快樂!2.淑賢雅韻氣不凡,芳心慧質品如蘭!生日了,所有的祝福都承載不動我們的深情--願人生美滿、滿意、意達所願……生日快樂!3.生日的燭光中搖曳一季繁花,每一支都是我的祝願:生日快樂!4.心到,凮想到,初看到,刅聞到,淩聽到,刂人到,則手到,劃腳到,淨說到,刨做到,凜得到,凔時間到,凜你的禮物沒到,刧只有我的祝福傳到,熱烈祝賀你的生日,祝您身體健康,長壽。5.今天是個喜慶的日子,在您辛勞了幾十年的今天,子孫歡聚一堂,同享天倫之樂,祝您壽與天齊,並祝美好明天!

6.安逸靜謐的晚年,一種休息,一種愉悅,一種至高的享受!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7.當我憂傷時,當我沮喪時,我親愛的父8.這一季的花開得格外嬌豔,你可知,那是因為我用情感在澆灌只等你的生日贈與你,願你喜歡。9.愛你,謝謝你,還要聲聲不斷祝福你,

因為母親能做到的一切你都做到了。祝你生日快樂!

10.媽媽,這是全世界都聽得懂的呼喚;媽媽,這是全世界最動聽的字眼;媽媽,這是全世界最慈愛的人。媽媽,今天是你的生日,你是我最愛的人!11.對於我們來說,最大的幸福莫過於有理解自己的父母。

我得到了這種幸福,並從未失去過,所以在您的生日,我將要向您說一聲:謝謝!12.今天是您的壽誕之日,不管我們距離多麼遙遠,但晚輩的祝福與思念卻不會被距離沖淡。祝福您,歲歲平安,天天快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