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送給父親生日禮物好 最重要的是你的心意

我們一天天的長大,爸爸在一天天的老去,現在有能力了,爸爸過生日時非常希望能哄爸爸開心,那麼到底送啥禮物最合適呢?小編來幫你一起出出主意。

1.手錶
手錶這東西在當代已經不僅僅是用來看時間的了,更是男人用來“炫耀”身份的,當然不同的人需要帶不同類型的手錶以表明自己的處事態度。所以我們可以給爸爸送上一塊手錶。不用很貴,但是不要太便宜,一定要拿得出手,因為兒女送爸爸的東西,爸爸是一定會拿出去給酒友棋友什麼的炫耀的:“看,我兒子給我買的”所以買就買稍微好一點點的,畢竟一年只有一次。
領帶

你會說:我爸爸不是商人,平時不戴領帶,這玩意沒用哇!孩子,那你就大錯特錯了。這個時代,哪個男人沒有一套要見人要參加婚宴等正式場合的衣服啊,領帶是一定有用武之地的!!!而領帶這個環節,又往往是很多爸爸媽媽容易忽視的,

所以如果你買了,爸爸一定開心!

.外套
按照你的眼光,結合父親的年紀,為父親挑選一件高端大氣上檔次的外套吧!父親一定是出門就穿著,並且自豪的炫耀的!
.皮帶/腰帶
80後的父親,相信每一條褲子都少不了皮帶,所以送一條皮帶永遠都是用得上的!
.保暖內衣
人到中老年會比較怕冷,
也會身體不好,送一套品質好一點,暖和的保暖內衣,讓爸爸從心裡暖起來!

今年的農曆二月十二月是我爸爸五十五歲的生日,快到生日了,我想了又想,不知道送什麼禮物給爸爸。記得以往爸爸的生日,我去商場買了很平凡的禮物送給爸爸,當爸爸拆開禮物時,他的臉上並沒有增添更多的笑容。 送什麼禮物好呢?我左思右想,就是想不出,我把自己的疑問告訴媽媽,希望媽媽給我更好的建議。媽媽說:“你爸爸不想你浪費錢來給他買東西,他希望你能通過自己的努力,用成績來報答他。”哦!我明白了,爸爸平時最擔心我的數學,我決定要在第二單元的考試中拿到好成績。

我於是開始行動,在學第二單元的內容前,我先提前預習,不懂之處做上記號,老師講解時我專心聽講,當有些問題還未聽明白時,下課我便追問老師,潘老師很耐心地解釋給我聽,直到我弄懂為止。就這樣,我學數學的興趣越來越濃。“工夫不負有心人”,

我在第二單元的考試中終於取得100分。當我看到數學試卷上那又紅又大的數字“100”時,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我終於有禮物送給爸爸了! 就在爸爸生日的那天,我把試卷疊好放進禮物盒裡,又用膠紙把它封好。當大家都送完禮物了,我才從書包裡拿出禮物遞給爸爸說:“祝爸爸身體健康,生日快樂!”又加了一句“祝爸爸永遠快樂、永遠幸福!”爸爸接過禮物說:“咦,輕輕的,什麼東西?”我說:“這禮物是您盼望已久的,希望它能帶給您快樂。”爸爸終於拆開了,當他看到醒目的“100”分時,爸爸高興地抱起我,說:“這件禮物最珍貴,我最喜歡,謝謝你。” 我終於實現自己的心願,那天是我最高興的一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