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情人節給對象留言 有時候只差一句浪漫的情話

情話這東西也是很有講究的,需要直中要害,要恰到好處,太過了就會顯得很虛偽,太輕了也激發不了女朋友的情感,現在就教你幾句浪漫的留言。

首先,你附上的留言如果能切合你的禮物,兩種聯繫在一起,更容易獲得女朋友的歡心和感動。譬如,如果你送的是音樂盒,可以留言:親愛的,如果想我了,打開音樂盒,我就在音符裡。

送個家的模型,可以留言:我期待著有一天,能夠把你的名字,

寫進我家的戶口裡。送個愛心的抱枕,可以留言:傻瓜,你以為看到的是什麼,那是我的心啊!送一個小魚髮卡,魚不能離開水,我不能離開你。還有些普遍能用的句子,如:人,總是逃過不一個老字,我希望在我的身邊,有你的身影。我想與你攜手,度過人生中所有的節日。

刻骨銘心的愛,刻骨銘心的你,還有刻骨銘心的未來。輕輕地,一縷柔風拂過臉頰,激起心中一絲漣漪。悠悠的,夾帶著帶來你的氣息,暖暖的,甜甜的。你只要記住,我一直都會在你的身後,有什麼想做的就大膽去做吧!希望有一天,我們可以一起起床、一起刷牙、一起送小孩、一起接小孩、一起遛狗、一起輔導小孩、一起哄小孩睡覺。

儘管歲月虐我千百遍,我依然待你如初戀。時間帶走歲月,帶不走我對你的愛。小編就介紹到這,世間的浪漫情話多種多樣,但重要的還是你的心,所以珍惜才是硬道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