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幸福甜蜜情人節禮物感言 小編教你如何度過浪漫的節日

情人節是個浪漫的日子,你怎麼度過這浪漫的日子。下面就是學習啦小編給大家整理的關於情人節的文章,希望大家喜歡。

情人節是個浪漫的日子,這浪漫之夜,大街小巷都洋溢著節日的快樂氣氛。情侶們相挽於大街之上,甜蜜的微笑和愛意,盡顯著那情與愛的和諧。這一對對漫步的身影,成了情人節夜晚的一道亮麗的風景。但在這道亮麗的風景背後,卻滲透著人的憂思。情人節,玫瑰花和巧克力就成了節日的主角。在花店買花的人絡繹不絕,各年齡段不同的人,都在圍著鮮花挑選著。有位衣著整齊的大伯,在花店購買了99朵玫瑰,要送給老伴。這位大伯在用這99朵玫瑰,去追尋那年輕時激情燃燒的歲月。還有一個看起來非常稚嫩的小男孩也在買玫瑰花,他是讓老闆給送貨的,要11枝玫瑰,留下了女孩的地址,請老闆派人給女孩送去,並再三囑咐老闆一定送到。

情人節,不僅年輕人忙著過情人節,玫瑰花也不只屬於年輕人,老人小孩也在為情人節準備禮物,用這象徵愛情的玫瑰表示愛意。老人這夕陽紅的黃昏愛戀是浪漫的故事,讓我們感到高興,也在這樣浪漫的節日,祝福他們。相反,十幾歲的小孩送玫瑰示愛,

這些孩子成為“情人消費”中的新軍,個別賓館酒店推出“情人套房”吸引顧客,為“情人節”添了不和諧音符,未免讓人有些擔憂。

昨天,在我市的一家超市,上午十點鐘,專門為情人節舉行了一個“情人節激情熱吻大賽”。儘管昨天下著很大的雪,

但還是有不少人來看這個特殊的比賽。在比賽過程中,有四對男女青年參加。在超市的工作人員“開始”的一聲號令後,四對男女青年便進入了角色,激情熱吻。經過一場激烈與耐力的較量,一對青年戀人以25分鐘的長吻,獲得了這次激情熱吻比賽的第一名,獎品只是一套價值70多元的禮品酒盒。為了這並不昂貴的禮品,竟然吻得昏天黑地,讓人不可思議。超市里不只有成年人,有多少不懂事的孩子也在場,這樣的事情,是否會給孩子幼小的心靈帶來陰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