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生感悟

如果人生分為24小時,你的人生路到了幾點?


人生哲理感悟,人生分為24小時,你的人生路到了幾點?

活到現在,你感覺人生的路走了多久呢?

我們不妨拿出計算器計算一下。

假設人的一生有80年壽命,24小時相當於1440分鐘,而將此分成80年,每等份就是18分鐘。1年相當於18分鐘,10年相當於3個小時,以此類推,20歲是早上6點,29歲是上午8點42分。

淩晨 0點54分(3歲)

你會第一次在幼稚園門口哭的撕心裂肺的“找媽媽”,然後吃飯傷心,睡覺傷心,上課傷心,心都要碎了的感覺。

淩晨 2點06分(7歲)

穿著新衣服,背著小書包,牽著媽媽的手,第一次踏進小學校園,不會再哭了,更多的是一種想要認識新夥伴和新老師的期待。

淩晨 4點12分(14歲)

大多數女生會第一次在驚慌與擔心中發現自己的“大姨媽”來竄門,回家媽媽會告訴你這是長大的標誌。從此你會和私密好友悄悄探討這個“還很陌生的朋友”,直到越來越瞭解它。

淩晨 4點30分(15歲)

初中就要結束,同學之間相互傳遞著“同學錄”,

把青春最重要的一段友誼寫進回憶,珍惜封存,你已經明白喜歡異性的初體驗是一種多麼奇妙的感受。

淩晨 5點24分(18歲)

經歷了六月高考,收拾好所有行李,和自己生活了18年的城市即將告別,有離巢展翅的激動,也有對爸爸媽媽的不舍。進入大學,一切都是新的,連空氣都飄蕩著自由的味道。

早晨 6點 (20歲)

或許你第一次向心動的TA表白,然後激動的一晚上無法入睡;或許第一次嘗到了失戀的滋味,青春期的酸甜苦辣逐一品嘗。

早晨 6點36分(22歲)

大學畢業,第一次需要自己獨子去選擇生活的道路。出國?回鄉?留在四年的城市打拼?不斷地面試,喝了這輩子最多的酒,聚了最多的餐。

早晨 7點30分(25歲)

終於有一個穩定的工作,

可以施展自己的才華,為事業打拼一番。過年也終於可以把心愛的TA帶回家,自如相處,親近成一家人,商量著買房、結婚的事宜。

早晨8點06分(27歲)

準備已久的婚禮如期舉行,很累也很幸福;然後蜜月,去了自己嚮往已久的地方。

早晨9點(30歲)

二人世界一下子成了三口之家,父母也來到工作的城市幫帶孩子,工作上不斷努力著,或許已小有成就。
傍晚6點(60歲)
退休後準備安度晚年的時間,這是人們結束一天的辛勞工作下班回家的時刻,也是夜生活即將開始的時刻。沒有了繁忙的工作,就要開始享受生活了。

80後一代,你還感覺自己的人生已經走了很多路嗎?

沒錯,30歲這一年,只不過是早晨9點鐘,是很多人剛剛要開始上班的時刻。此時此刻,

很多人才剛剛打起精神來,為嶄新的一天做準備。甚至,有些人甚至可能還沒有起床。所以,一切還來得及,不是麼?

80後勵志網的一點感悟,當你工作失敗,愛情惆悵,人生低谷之時,請繼續保持樂觀的態度,因為你還依舊很年輕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