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男的不主動聯繫你說明什麼意思 可能有這幾層含義

來源:站酷

一個男的如果不主動聯繫你,一般代表什麼意思呢?他到底還想和你繼續發展嗎?首先我們得分下面幾個情況具體來看。

1.你喜歡這個男的,你也主動的加到了她的聯繫方式。但是每次都是你主動發起話題他不會主動聯繫你。

男生一般是屬於視覺動物,做事帶有很強的目的性。如果他覺得喜歡你,那麼一開始就會向你發出信號。而不是一直拖著,甚至是不主動聯繫你。這只能說明他並不喜歡你,但是又不捨得這種被崇拜被喜歡的虛榮感。

來源:站酷

2.如果這個男的是你的男友,但是交往慢慢長了以後,他就開始變得不那麼認真了,也不怎麼主動聯繫你,關心你了。

這種情況說明你們的愛情已經慢慢歸於平淡。如果連基本的主動聯繫都做不到,他已經不再把你放在心上。更不要說以後他會有責任感,值得你依賴。

來源:站酷

3.一開始這個男的對你攻勢十足,時常主動聯繫你。但過了一陣子突然就不聯繫你了。

這種一般是感覺心灰意冷了,覺得沒什麼希望。可能你一直沒有給他一個肯定的答案,或者是一些繼續下去的暗示。如果真的不喜歡就算了,還喜歡他的話就主動去爭取吧。愛是雙方面的,不可能要求一個人無休止的付出。男生也會累,不如採用直接的方式,要拒絕或接受直接跟他說。

看了這麼多,大家應該知道為什麼男生不主動聯繫你了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