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生喜歡你的十個動作 如果心儀還等什麼

第一,盯著你看。女生喜歡一個男生,眼神會不由自主地跟著他打轉,無論他撓頭、摸臉,苦惱、發愁,每一種情緒在她們眼裡都是特別的。

第二,躲避你的眼睛。女生雖然喜歡傻乎乎地看著喜歡的男生,可一旦男生與她們對視,她們首先是慌亂,接著就會將視線躲開,仿佛做了什麼虧心事。

第三,喜歡摸頭髮。女生一緊張就喜歡摸頭髮,如果一個女生在跟你相處時,總是下意識地摸頭髮,那麼她可能對你動心了。

第四點,悄悄靠近你。她們雖然害羞,可依然抵擋不住想要靠近你的心理,而且總是製造能夠在一起就坐的機會。

第五點,在恰當的機會幫助你。如果你口渴了,她肯定率先給你遞瓶水,你失手打翻了茶杯,她會立馬掏出紙巾。

第六點,咬唇竊喜。如果你拒絕一個女生,或者因為其他女生的靠近,表現出厭煩的情緒,她們會不由自主的咬唇竊喜。

第七點,跟你說話吞吞吐吐。女生在喜歡的男生面前會變得很笨,就連平時流利的口齒,也會有些磕磕絆絆。

第八點,替你辯解。雖然她根本不瞭解事情真相,但是只要你被人誤解,她肯定第一個跳出來維護。

第九點,忽然抓住你的手。因為你無所謂的態度,她可能在情急之下抓住你的手,下一刻又失措的放開。

第十點,撒腿就跑。你有些過分的玩笑話,換了別人會反唇相譏,可是她會羞惱不已,撒腿就跑。

以上十個動作,只有超過五個以上,那麼恭喜你,你被這個女生喜歡了。這些動作雖然不明顯,其實都是在向你暗送秋波,

如果心動,千萬不要錯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