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不主動聯繫你的女人 這些方面幫助你瞭解她

來源:圖蟲作者:57468337466249154

一,如果是女友

首先,如果不主動聯繫你的女人是你的女友,這樣有可能你們之間發生了一定的矛盾,或者是她只是因為單純的比較忙碌而忘了聯繫你。這個時候可能過了一段時間,或者是幾個小時之後他就會主動聯繫你。

但是作為一個男人,你應該有足夠的主動去關心一下你的女朋友。不過如果你的女朋友長期不主動聯繫你,而僅僅依靠你單方面去維繫的話,那麼可能你們的感情也會在這樣的矛盾之中逐漸的淡化,這是比較可惜的事情,而且也體現出你的女朋友不在乎你了。

來源:圖蟲作者:240112380158286210

二,如果是朋友

如果不主動聯繫你的女人是你的朋友。在這樣的情況下可能需要你自己去聯繫她了。如果你與你的朋友分隔異地更是如此,因為可能大家都為了生活而彼此忙碌在這個時候又可能因為太久沒有相見,缺乏一定的話題,

而彼此不願意再互相聯繫,或者是她不主動聯繫你,消極的等待是沒有用的。

想要更好的讓友誼更能持久下去,大家也可以積極去籌備你們之間的聚會,但是也有可能是你的朋友已經刻意地將你淡忘了。

來源:圖蟲作者:79052798700003612

三,如果是同事

如果不聯繫你的女人是你的同事,那麼有可能是因為你的同事覺得你並不重要,而且也有可能是她不願意與你交朋友。有些時候在一個公司裡面工作,一些同事會先衡量一下你的價值,如果她覺得與你交朋友不值得浪費自己的時間的話,除了表面的客套,可能就不會主動與你聯繫了。

如果你想要她主動聯繫你,你應該讓自己看起來比較有價值,這體現在你的外表方面,或者也表現在你的經濟能力方面,當然。在人際交往中,需要一定的利益才能夠要兩個人聯繫在一起,可能你們之間就缺乏了一定的利益聯繫,或者是你們之間交集並不多。

來源:圖蟲作者:236429617500652315

四,悶騷

如果不主動聯繫你的女人是與你比較親密的人。那麼可能她是一個比較悶騷的人,她的主動在她自己看來是比較讓她覺得不好意思的。在這種情況下,她可能就會想讓你去聯繫她。對於這樣的人,你應該有所判斷,比如,在日常生活中,她可能是一個比較內向的人,但是只要長久的相處之後你就會發現,

其實她的外表雖然是有點高冷,但是內心還是比較熱情的。

來源:圖蟲作者:79054344888189459

五,被動型

不主動聯繫你的女人也許屬於被動型的女人。在這種情況之下,如果你對她比較感興趣的話,你可以表現得積極主動一點去聯繫她。這樣可能她會對你的印象有所改善,

更加重要的是就能夠為你的個人形象加分,或許她會更樂於與這樣的人相處。

來源:圖蟲作者:240070865004405735

六,逃避你

不主動聯繫你的女人也有可能是在逃避你。或者是那個女人感覺生氣了,但是她又不想直接與你當面對峙 。所以,她可能就會因為眼不見心不煩的原因而不主動聯繫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