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不主動聯繫你的男人該放棄嗎 先瞭解這兩個原因再做決定

多數戀人在一開始都是非常甜蜜的,特別是男生會經常主動聯繫女生,時不時關心一下她在做什麼,睡前必跟她說一句晚安,

睡醒必跟她說一句早安。這是剛剛熱戀的情侶必做的一件事,可當熱戀期過後,他們之間就不會像剛開始那樣經常聯繫了,甚至有些男生根本不再主動聯繫女生了,難到這些男生不再愛女朋友了嗎?

答案不是肯定的,我們不能否認有些男人是變心了,但也不能否認其它原因。下文將盤點男人為什麼從不主動聯繫自己的原因。

第一,有些男人覺得只有自己有一份穩定的事業才能對自己的女人負責,沒有資本就不能給自己的女人帶來幸福,不能給她安全感,更養不起孩子。所以這種男人的心思一般是花費在事業上,整天忙於自己的工作,很少時間去想跟自己的女人談一場不放手的戀情。

這種男人不主動聯繫你不代表他不愛你,只是他愛你的方式不同,他希望自己能夠讓你和孩子以及家人都過上好的生活,你不能任意地去揣測他的心意,如果你忍受不了他不主動聯繫你,那你就應該好好地跟他溝通,讓他知道你怎樣想的,同時也讓你知道他是怎樣想。

第二,有些男人是不善於表達的,比較內斂。可以說內斂是女人的天性,但也有少數男人是比較內斂的,就算他再愛你,他也不善於表達,但他的內心是超級愛你的。你要根據自己男人的性格去判斷,不要無故地給他戴上不愛你的帽子,或許他只是不善於表達他對你的愛,

所以也不會主動去聯繫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