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男人還是單身無非是兩個原因 無論哪種他們都有主動權

來源:站酷作者:andriano.cz

這個世界很是奇怪,女人被剩下的,叫做聖鬥士、鬥戰勝佛,男人被剩下叫做業界精英、鑽石王老五。女人找不到男朋友,

別人會認為她不夠優秀。男人找不到女朋友,別人會覺得他被事業給耽誤了。

世人挑剔女生,包容男生。男人只要小有所成,在任何年紀都可以算成功人士,所以,他們依舊單身,要麼沒有找到合適的人選,要麼,他們對談戀愛毫無興趣,也就是所謂的主動單身。

男人只要小有所成,他的選擇範圍實在很大。如果說40歲的女人只能找45歲甚至以上的男人結婚,那麼40歲的男人可以找40歲以下甚至剛剛年滿18歲的人來結婚,這就是所謂的女人單身太久,只能選別人剩下的男人。而男人如果單身,可以選任何年齡段的女人,而且年齡越小,長得越漂亮越好。

男人可以在女人堆裡隨便扒拉著找物件,只要看得上,都可以結為伴侶,但是他們被寵壞了,越是條件好的男人,在選擇女人時越謹慎,所以,男人單身的原因之一,不是條件差,而是太過挑剔。

除了太過挑剔,還有一類男人,他們對女人不感興趣或者曾經受過情傷,對於找伴侶這事兒徹底絕望了,他們可以和女人保持曖昧,他們可以肆意享受生活,但是他們拒絕被捆綁,拒絕被貼上某某女人的標籤,而且女人對他們越糾纏,他們會躲得越遠,這類男人叫做主動單身的人群。

無論是眼光太高,還是主動單身,男人想要擺脫單身,根本不是難題。社會給予男人很大的生活空間,

他們可以自由選擇何時結束單身,而不用承受別人對他們的指手畫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