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找不到女朋友的原因 7個字告訴你為啥還是單身狗

男人找不到女友的原因一、窮

我想這已經是共識,沒錢?那就別想談女朋友了,別再幻想著什麼純潔無暇愛情了,都是扯淡。當你憋著小嘴憤憤不平的拿這個詛咒分手女友的無情的時候,那只能說明你無能懦夫懶惰加上小人,離開你是明智選擇。給你個富婆說不定你絕情的嘴臉比誰都更醜陋。所以,男人,想討老婆就中毒騙人吧,不管你混黑社會殺人放火販毒走私只要你能弄到票子女人就多得讓你眼花了。

男人找不到女友的原因二、醜

經典語句,長得醜不是你的錯,出來嚇人就是你不對了,如果你敢說一句外表不是主要的,心靈美才是重要的,打住,那我就給你一頭豬一樣的恐龍做老婆我看你什麼反映,己所不欲勿施與人,當你做著癩蛤蟆想吃天鵝肉的美夢時,女孩還在走著灰姑娘的神呢。

男人找不到女友的原因三、薄

這個薄是臉皮薄的意思,如果你文質彬彬,甚至會害羞,傻傻的,你如果不是內心真有點城府的話,那看來你跟異性也是絕緣了,別想著八十年代電影裡女孩說傻的可愛了,時代不同了,並且進步太快了。如果你能達到不要臉的流氓地步,也是泡妞的最高境界了。

男人找不到女友的原因四、專

這裡指的是在一棵樹上吊死,如果你是個癡情專一的漢字,對一個MM渴望用堅持和癡情來感動,我想你離沉重打擊不遠了,現在的MM才不喜歡你用情專一呢,如果你能到處沾花惹草正說明你的本事,MM雖然會幽怨,其實底子裡才更看得起你呢。

保證你召之即來,揮之即去。


男人找不到女友的原因五、笨

這裡的笨是指嘴笨,不需要你多厲害的口才,但是甜言蜜語是要會說的,哪怕你心裡想著另一個MM,口裡把對這個MM的感情換個名字說給那個聽也行,愛的肉麻。

男人找不到女友的原因六、真

其實和五差不多,就是太真誠了,MM是要來騙和哄的,你傻傻的都說實話掏老底,嘿嘿,那你也等著MM和你拜拜吧。

男人找不到女友的原因七、小

此小非那個……小,嘿嘿,是膽小,好像和三類似,但也不是,只要有機會,能把手早把手,拉了手了要趕快親,親完了趕快找地GO TO THE BED,不要覺得太快了,現在是個效率的社會,你不快有人比你快,也別擔心MM會覺得你輕浮,她比你還急呢。不信?等GO TO THE BED你就知道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