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學生和老師談戀愛 為何學校會明令禁止

戀愛的神奇之處,就在於它的不可控制和情難自禁的特質。我們無法預料我們會愛上誰,但是當那個人出現的時候,心會告訴我們,

我們碰到了那個恰好的人,所以,無論是一見鍾情還是日久生情,在當時的情況下,往往是非他不可的。

戀愛自由,講究你情我願。這原本無可厚非,但是這事兒放在學生和老師身上,也就是所謂的師生戀,很多人卻表示難以接受,甚至是相當反感。

近日,有些教務人員在會議提案中,明確表示反對師生戀。一來怕影響整個學術氛圍,二來則是怕對其他同學造成不公平的待遇,因為老師對學生的評優起著一定的決定作用。教務人員站在學校和家長的立場上思考問題,固然無可厚非。但是,他為何不站在師生戀當事人的立場思考問題呢?

作為師生戀雙方,原本坦坦蕩蕩,卻因為他們的歧視變得小心翼翼、偷偷摸摸。原本愛的轟轟烈烈、美好幸福,卻因為所有人的側目而視,開始懷疑是不是自己做錯了。

其實,只要發生在成年人之間,任何形式的戀愛都沒有錯。金庸老師可以讓楊過和小龍女相愛,證明學生和老師之間是可以產生愛情的。但是,那個年代尚沒有這麼多的錢權交易,這麼多的潛規則,即使被反對,也只是在道德倫理上。

而現在,師生關係已經被披著學術外衣的渣男渣女們玷污了,他們頂著師生戀的頭銜做著不正確的勾當,給真正的師生戀蒙上了陰影。所以,我們不該反對學生和老師相愛,我們應該抵制的是將師生戀禁忌化的那些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