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學霸也要談戀愛 大學生戀愛技巧公開

上了大學了終於能夠擺脫束縛自由自在的談一場轟轟烈烈的倆愛了,大學生戀愛往往是最純潔無瑕的,然而對於戀愛新手的你如何談戀愛、怎樣掌握談戀愛的技巧都不是一門簡單的課題,對於戀愛中的男生應該掌握怎樣的戀愛技巧,為自己的甜蜜愛戀加溫呢?

戀愛技巧一
很多男生認為只要對女生認真服從、聽話,就能獲得女生歡心,其實這是錯誤的喲。
心理學家分析,女人都有依附男性的心理,每個女人希望找個有主張、有氣概的男人來做自己護花使者。一旦付出就會付出所有,試想一下,哪個女生喜歡懦弱的男人?

戀愛技巧二
女生拜託男生的事情,男人當時滿口答應下來,但到頭來一樣也沒做好,而且做的是一塌糊塗、邋裡邋遢的,這樣能否獲得他們諒解呢?
當然是不能了,作為男生最好量力而行,如果明知道自己無法勝任最好委婉的拒絕,她們還會覺得你很老實呢。

戀愛技巧三
其實女人們都有一個通病,這就是凡事都要斤斤計較,但她們喜歡的男人絕對不允許其斤斤計較。
作為男人要大大方方的,跟女生談戀愛就要有心理準備,明知道跟女生逛街會花很多錢,寧願不去高級餐廳也別扭扭捏捏。

戀愛技巧四
在跟女生約會時一定要精神集中,隨時注意對方談話的方向以及意圖。
如果自己一直心不在焉的,對女生的問題不知所答,對於女生來說太掃興了,就算想繼續約會似乎也不可能了,所以約會時注意力集中,關掉電話。

戀愛技巧五
跟女生開玩笑是可以的,但也要注意一個度,熟悉這個玩笑方法。
如果是很有趣的玩笑對調節氣氛很有幫助,但玩笑一旦過火就不好了,而且你的下場也會很慘喲。必要時多注意對方反應,可別得意忘形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