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怎樣讓老公更離不開你 記住這7點

女人越愛男人越勇

男人雖然明白自己該承擔家庭的責任,但如果幸苦背後感受到自己的老婆很愛他,那麼這個男人更會義無反顧地為家庭和妻子犧牲一切。

理解和包容男人的小缺點

再完美的男人也會有缺點,所以老婆的包容和理解,會讓他感覺很踏實的做自己。讓他感覺到家庭的溫暖,會讓他更有拼搏的動力,重振旗鼓再出去闖蕩。

懂得適時溫柔

溫里安有本書叫《溫柔一刀》,溫柔,對於男人來說那是致命的誘惑,可以殺死一個男人。男人為何喜歡溫柔的女人,因為他們內心很脆弱,不像外表般堅強,

他們需要妻子的柔情似水、柔聲細語、輕憐蜜愛。只要你有溫雅如蘭的外表和氣質,有吐氣如蘭的聲音,有含情脈脈的眼波,他們很容易化百煉鋼為繞指柔,想離開你都很困難。

不要拿愛人去做比較

男人的想法是,既然選擇了自己,就不要總是拿我和別的男人做比較,這會觸碰到他的底線。愛他一定要尊重他,再生氣也不可以出口傷人,言語的傷口有時一生都在流血的。身體的傷害很容易治癒,精神的傷害後果是可怕的。對大多數男人來說,讚賞和鼓勵會讓他更貼近你,讓他離不開你。

給足對方面子

男人對自己的尊嚴看得比什麼都重要,不管在私下他有多麼寵愛你,多麼怕你。在人前一定要給足對方面子,

讓他做天不怕地不怕老婆更不怕的他口中的頂天立地的男子漢。他應該不大會喜歡朋友們開玩笑取笑他怕老婆,除非他有足夠的強大後盾和高高在上的身份,可是,我們大多是普通人呀。

愛對方的父母

將老公的父母從內心當成自己的父母去孝順,會讓男人從內心更離不開你。和諧的婆媳關係是婚姻的另一重保障。

善於裝傻

裝傻是經營婚姻的一種智慧。男人大多喜歡吹牛,別戳破他的這個小把戲,他們這樣可以讓自己得到一點力量,找到一點自信。一味的打擊只會讓他更無法對你袒露自己。反之,則會讓他更離不開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