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朋友寫給軍人男朋友的話 把你無限思念傳給他

來源:站酷

親愛的,我已經忘記我們有多久沒見面了,你在部隊過得還好嗎?我很想念你,很想和你說一說話,可是因為你們的紀律,

每一次都是說幾句就掛掉了電話。越來越覺得自己以前有太多的缺點噠,這些缺點就像刺蝟上的刺,以為是在保護自己,卻傷害到了你。其實我並不是想傷害你,我這麼愛你,怎麼捨得讓你難過呢?親愛的,謝謝你,一直在我身邊。

來源:站酷

我很期待與你見面,

期待跟你在一起,期待有你陪伴的日子,期待有一天我們能夠天天在一起有說有笑的。也許偶爾會有些小小的爭鬥,會把惹你生氣。但是不管你生多大氣,我都會哄你開心。有時我也會害怕,害怕真的惹你生氣了,害怕你不理我,害怕被冷落,害怕孤單的沒有你陪,害怕你傷心,更害怕的是你離我而去,害怕你不想要我。

來源:站酷作者:Alex Studio

小吃貨,跟你說個好消息我近來在給你尋覓好吃的,等你回來就可以吃了,開心吧。說到這裡,是不是應該親親我?每到夜裡想你的時候,總是會翻出手機裡你的照片看一看,偶爾還會聽聽錄音裡面你的聲音。

你總是生病,我很擔心。你知道嗎?每一次你生病了我就很著急。不管你有多忙,總之一定一定照顧好自己。還有就是以後生病了不許不吃藥,不許忘記吃藥,不許騙我說已經吃過了。我也會好好的照顧自己,讓你看見一個健康的我、美麗的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