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出軌

老公有外遇能原諒嗎 四個條件幫助你權衡

老公有外遇能原諒嗎

要知道在外遇這件事情上,所有的男人在有花心的條件和環境的情況下,都很難百分百做到守身如玉,所以妻子在一遇到老公有出軌跡象就做出離婚的決定,肯定是過於理想化跟不夠成熟的態度。當然,這並非說男人出軌就一點也不可恨。只是叫我們女人一定要學會忍耐和原諒,正確的識別可原諒和不可原諒的情況。

老公外遇能原諒的情形

初次出軌的男人

面對初次犯錯的老公,女人是完全可以給他一個觀察後效的機會的。如果初次出軌的男人能清楚認識到自己對家庭的傷害主動回歸,這種男人完全可以原諒,人生路漫漫,雄性動物多偶的天性,雖受道德的約束,哪能不允許一個有條件出軌的男人犯一次錯誤呢?

妻子犯重大過錯導致

妻子的某些過錯讓老公忍無可忍比如說妻子性冷淡啊,懷孕期不適當的禁欲啊,

妻子脾氣過於火爆經常辱駡男人以及女方過於強勢的婚姻,這一類的出軌是雙方都要認真反思並作出改進方能繼續維護的婚姻。

夫妻的長期異地導致

這種出軌是現實的因素導致的,如果出軌方不願意離婚,夫妻二人可以結束異地的現狀,這種出軌也完全可以原諒。

夫妻雙方差距過大導致

由於婚後發展的不同步,一方如日中天一方是昨日黃花,這種巨大的差距導致了夫妻關係徹底失衡,弱勢的一方對優勢的一方完全沒有了制衡的能力,這時候優勢一方的出軌,劣勢一方除了忍耐和原諒沒有更為理性的選擇。

老公出軌很難原諒的情形

糾纏多年的出軌

比如說六六老公的出軌,跟小三已經糾纏了五年,這種糾纏了多年的出軌其實很傷夫妻感情,即使原諒了對方雙方之間的裂痕依然很深,雙方的相處肯定是味如嚼蠟。

在外有私生子

其次是那種有了私生子的深度出軌,這種出軌會讓原配一生如鯁在喉,很難放下這種傷害。

習慣性出軌

花心成性,不是在出軌就是在出軌的路上,這種男人,除了那種經濟不能獨立的女性,還是堅決一腳踢開的好,犯不著為這個賤男人生一世的氣。

創造條件出軌

比如說一個男人又窮又醜又花心,一個正常的女人守著這樣的男人簡直就是自虐。

出軌後翻臉無情

對妻子兒女無情無義,態度惡劣且不思悔改的男人,這種男人,如果女人再糾纏不放手只會導致對自己更大更深重的傷害。

四個條件幫助權衡老公出軌是否值得原諒

雙方的感情基礎

如果感情基礎好,那麼雙方的包容度可能就大一些。

雙方的三觀是否契合

兩個人三觀基本一致,這樣的夫妻相處起來還是比較輕鬆的,如果夫妻在這方面的基礎好,那麼通過充分的溝通是可以彌合出軌對夫妻感情造成的傷害的。

雙方的經濟狀況

一方離婚後會不會造成實質上的生活水準大幅下降。這是一個最現實的指標,如果選擇離婚會造成自己生活品質的大幅下降,那麼就需要再理智審慎一些。

是否有孩子

如果已經有孩子,還是要慎重評估一下離婚對孩子的影響,我覺得女方至少要在物質上準備好,確保離婚不至於在這方面委屈孩子才果斷選擇離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