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老公有外遇怎麼辦 婆婆竟叫兒子接受小三

什麼是極品婆婆 極品婆婆的表現 極品婆婆教兒子出軌

婆婆是個厲害的女人,一個人當爸又要當媽,所以我老公特別孝順婆婆,

以前跟婆婆接觸的不多,所以不知道婆媳相處那麼難,婚後跟婆婆住一起各種問題都來了,不管我怎麼對婆婆,她都能挑出毛病來。


開始我真的以為是我做的不好,後面我才知道婆婆是看不得我老公對我好,我趕緊改正這個習慣,不使喚老公,

儘量讓老公來使喚我。做了這麼多,婆婆還是不滿意,又嫌我只生了一個女兒,要我再生一個孫子。


什麼是極品婆婆 極品婆婆的表現 極品婆婆教兒子出軌

為了獲得婆婆的歡心,我只好又去懷孕,看著我的肚子一天天的大起來,婆婆很是高興,可是這時候老公那邊出了問題,

因為老公長得也不錯加上又有錢,那些女人自動送上門來,老公又不知道拒絕,居然跟人家曖昧上了。

好在老公還有一點理智,只是跟對方發發曖昧短信,那個女人看老公總是拿不下,她竟然厚臉皮的打婆婆的主意。她對婆婆又是送衣服又是送保健品,說盡好話,逗婆婆開心。婆婆很是得意,甚至有些飄飄然了。


有一天我在洗手間,婆婆和我老公在客廳聊天,聊著聊著她竟然要老公接受那個女人,她說那個女人又漂亮又會做人,她甚至要老公讓我生完小孩就和我離婚。

怎麼會有這樣做長輩的人,我都恨不得把心掏出來給她看,婆婆怎麼還是這麼的不待見我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