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林志玲與言承旭複合是守候初心的結果 換成你你敢嘛?

說到近日娛樂圈最受關注的新聞,恐怕非林志玲言承旭複合莫屬。很多人都相當的關心兩人之間的感情複合究竟是怎樣的一回事?到底是像新聞說的那樣已經複合了,還是像林志玲恢復的一樣只正在相處中。相信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解答吧!

到兩人同框畫面

從一同現身馬來西亞,到被媒體捕捉到兩人同框畫面,從言承旭回應“聯繫上了~是真誠的互相關心”,到林志玲的經紀人曖昧回應——“沒有跟她去馬來西亞,不知道耶”,都頗有些再度複合的feel。

雖然截至目前,林志玲的回應只承認兩人是再度聯繫上了,可是這樣的回應顯然無法降低大家對“旭玲戀”的熱度,有的人說——用力愛過的人忘不掉,有的人說,追了十幾年的偶像劇,終於要完結了。

的確,從2006年分手到現在,時間已經過去了十一年,十一年裡,他們一個成長為炙手可熱的影視巨星,

一個蛻變為人氣與實力俱佳的“臺灣第一美女”,他們在各自的生活中褪去了曾經的青澀,散發著偶像氣息,只是,他們兜兜轉轉,似乎從來沒有忘記對方。

2008年,言承旭在一場F4日本演唱會上,坦言“我很愛一個人,就像愛未曾消失過,很想見一個人,但對方已離去,無法相見。”隨後還用日語感謝了生命中最重要的兩個女人,其中一個是媽媽,另一個就是林志玲。

2010年,林志玲參加快樂大本營,談及這段過往,她直言作為藝人,不能勇敢自由地愛一個人,很遺憾。在何炅為她朗讀言承旭關於她的回憶錄,她的表情變化微妙,最後熱淚盈眶。

林志玲參加快樂大本營

兩個月後,言承旭來到同一個節目做客,當他看到林志玲這段節目重播時,表情凝固,充滿了孩子一樣的真誠和猶豫。

他不知道自己會不會勇敢地擁抱愛情。他直言自己自卑,很難對深愛的人表達感情,卻也不止一次稱讚林志玲“完美”,說這段感情是此生唯一。

時光退回到1998年,寒假回臺灣打工兼職模特的林志玲遇到了同為模特新人的言承旭,

懵懂的青春從此有了愛情的氣息。或許,那樣的時光就像無數普通的情侶一樣,一起看吃飯看電影,有時候甜蜜有時候爭吵,然而,隨著時間的流逝,兩個人意外的爆紅卻打破了生活的平靜。

當一切關乎生活細節和情緒都被暴露在鎂光燈下,純粹的情感便如同遭遇多維度的價值審判——媒體、輿論、各種各樣的言論夾雜著關心與評判撲面而來,年少的他們無法面對,亦無處可逃。

戀情坐實一年後,她因拍攝廣告不慎墜馬,他不顧劇組緊張拍戲,拋下一切跑去看她,隨後不明所以地,他們分道揚鑣。他寫過道歉信,然而沒有寄出,她直言那段時間被很親密的人傷害過,然而再度面對有他出現的畫面,還是會淚流滿面。

然後,很多很多年,他們總被問到對方,言辭之間,藏著不舍與小小希冀的閃爍微芒。金馬獎的頒獎典禮,她參與的環節出現了他的畫面,她大方驚呼——好久不見,還把這一幕發上了微博。記者採訪他是否願意複合,他也說,“要看她的意思。”

金馬獎的頒獎典禮

十幾年,對於諸多情侶而言,或許早已經歷了多次相逢與告別,對於很多夫妻而言,也將燕爾之歡化作了柴米油鹽。可是,對於林志玲和言承旭而言,那份對於愛情的守候,卻從未改變。

有人說,愛情是一個人的事。毫無疑問,對於在愛情裡兜兜轉轉的林志玲和言承旭,在長達11年的分手時光裡,依舊保留著那份最初的純粹和幸福,他們小心翼翼的彼此試探,卻也因為對這份愛的珍重和怯懦,誰都沒有率先遞出橄欖枝。

不得不說,這樣的守候,總讓人覺得看不到未來,然而,他們還是做到了,不為得到什麼,只因心中都保留著難隨時間消磨的愛。

雖然直到現在我們還是沒有收到官方管道確認的複合消息,但能看到兩個人十多年後重新走在一起,還是讓人心生喜悅。

很多人會問你願意為了一份不知結果的愛情守候初心嗎?這個問題相信在很多人的心中都有自己的答案,有的人願意,因為她相信愛情,有人卻不願意冒險,因為自己的資本賠不起。沒有這個勇氣去賭。

還是讓人心生喜悅。

很多人會問你願意為了一份不知結果的愛情守候初心嗎?這個問題相信在很多人的心中都有自己的答案,有的人願意,因為她相信愛情,有人卻不願意冒險,因為自己的資本賠不起。沒有這個勇氣去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