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男人最容易被6小動作誘惑

有些女人一舉手,一抬頭,一回眸,身邊的男人就全傾心了。你是否也是這樣的“萬人迷”呢?

伸懶腰

女人伸懶腰,慵懶的感覺就像小貓,

讓人想要抱抱,而且伸懶腰可以自然地展現出女人身體的線條,胸部凸出,男人早被迷死。

男人語錄:像柳枝一樣柔軟的腰肢能瞬間激發男人的荷爾蒙

按摩小腿

這個動作大家都會做,在辦公室中女同事若按摩小腿最性☆禁☆感,玉手不停的撫摸小腿,

令男人血脈沸騰。

男人語錄:女人按摩腿時,會讓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在美腿,很性☆禁☆感。

吃水果

女人吃水果舌頭自然伸出,性☆禁☆感得不得了。尤其是吃櫻桃的時候,舌尖輕輕抵觸,肯定讓人血脈賁張。想要討好男人,下次將整個食物盡可能慢慢放進口中,一定讓男人當場下跪。

男人語錄:撥弄頭髮的感覺很自然、優雅,給人無限的想像空間。

撥頭髮

撥動頭髮,散發出迷人的發香,好像聞到迷魂散,可以讓所有男人魂飛魄散,很多女人自然的會有這個小動作,無心之失惹得男人心花怒放。

男人語錄:吃水果的時候嘴型很性☆禁☆感,

會讓人想要親一下。

站著穿鞋

站著穿鞋時單腳著地,自然站得不穩,搖搖欲墜的,會讓男人想去扶一把。

男人語錄:女生站著穿鞋,可以展現出優美的線條。

雙腿交叉坐姿

看到女人雙腿交叉最易引人遐想,尤其是穿著短裙的時候,坐在對座的人都很期待看到交換交叉雙腿的那一刻。

男人語錄:女生的坐姿很重要,這樣的坐姿最優雅,所以最性☆禁☆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