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性私房話 男人最容易被哪種女人勾了心


在茫茫“小三”海中,你到底該防誰堵誰?現在小編就為你進行一一講解。

1、辦公室曖昧

結婚久了之後,夫妻間會產生生活伴侶的感覺,

便很少有戀愛時的浪漫情懷。換句話來說,夫妻已經成了“一家人”,作為男人與女人的緊張感也隨之淡薄了。平淡無奇的生活日復一日地延續下去,男方便會萌發尋求激情的欲念,而這時是男人身邊總是索繞著有別于妻子氣質、風情、格調的女同事,久而久之,對於她們的挑逗,你能夠保證他會坐懷不亂?很難吧。所以對於辦公室曖昧一定要警惕。

2、預防閨蜜

兩個人會成為無話不談的閨蜜肯定是有共同的興趣、愛好。同時愛上一個男人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在閒聊之中時常將自己老公毫無防範的展示給閨蜜,讓閨蜜在不知不覺之中對自己的老公產生愛慕之情。而男人通常更垂涎於這種可望不可及的關係,心裡一直癢癢的,

“兔子不吃窩邊草”這句俗話早已拋之腦後,“近水樓臺先得月”成為越軌的完美一步。所以對於閨蜜還是要有所保留的哦。

3、網路發展交友

隨著科技資訊的不斷發展,網路已成為一種重要的溝通交流手段,網聊網戀的現象屢見不鮮。比如當下就有很多人愛上一個叫愛西樓網的交友網站,上面都是一些寂寞的男女,男人買一棟鑽石王宮就可以邀請心儀的她在虛擬的王宮裡成為自己的妃子。他們像朋友一樣愉悅的交談著,像情人一樣的曖昧著,不受約束,而在某個意想不到的情況下,就那麼順理成章的出軌了。而且那網站的女人是很理智的,與男人風流之後就默默退出,從不會做讓男人為難的事。

4、前女友

男人通常都喜歡將這份愛藏在心底,當你們兩個的婚姻出現摩擦的時候,他會在心裡把你與前女友進行對比,會依戀和前女友在一起時的溫柔甜蜜,埋怨此時像怨婦的你,久而久之就會越加懷戀當初的她,要是有個機會能讓他們相處如初,往往是覆水重收,再燃熱情便一發不可收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