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什麼是媽寶男 如何斷了老公對婆婆的依賴

遇到媽寶男怎麼辦 老公太依賴婆婆怎麼辦

公公很早就去世了,我老公是婆婆一個人帶大的,那裡面的艱辛不是一句話就能概括的,

所以他們母子的感情非常好,比如說老公上班想婆婆了,馬上請假回去看,而婆婆呢,在我們結婚後都還大半夜來看看老公有沒有踢被子。


最不可思議的是我們蜜月也帶上了婆婆,還有一個問題就是生完孩子後我們沒有什麼夫妻生活了,

我問老公為什麼,他說婆婆的睡眠品質不是很好,一點點動靜都睡不著......這日子還讓不讓人過啊。

這樣下去這婚是離定了,我得想個辦法才好,剛好他們單位有一個出國學習的機會,我鼓勵老公去充充電。當然呢,婆婆知道要和兒子分開半年,那情緒真是低落的不得了。

如何跟戀子婆婆相處 老公太依賴婆婆怎麼辦

好在婆婆也知道兒子的事業重要,所以也不能阻攔,老公學習回來後就變了,變得獨立起來了,婆婆卻不習慣,還是老樣子對他,這樣我做的努力就白費了。


於是我想盡辦法把婆婆與我們分開住,

沒有婆婆的干擾,我和老公在感情上和事業上都很順利。在老公那邊,我讓他孝心和獨立都做到了,婆婆再說我的不好,他也知道那只是老年人一時的孩子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