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你會討男朋友媽媽歡心嗎?

對很多女生來說,戀愛有一關必須要過,那就是男朋友的媽媽。她會是你們的戀愛絆腳石還是堅實後盾呢?想讓這段感情能開花結果,

那麼你就要學會和男友媽媽的相處之道,討得他媽媽歡心,感情更順利。

“‘今天是我媽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呢?’聽到男友的問題,我瞬間頭大了。是單純讓我幫他出謀劃策,還是暗示我也給他媽送點什麼呢?我們都交往一年多了,這禮物送還是不送,真是難以抉擇。雖說融洽和睦是相處之道,但是我們還沒到結婚那一步。唉!不知如何是好,這時候真不敢掉以輕心。”
男友媽媽的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呢?

伯母的生日即便不出面,好好準備一份禮物是必不可少的,比起兩人合送禮物,分開準備禮物更能抓住男友媽媽的心哦!

我兒子好像變了一個人!

跟男朋友秀恩愛無疑是打動他媽媽的好方法。史世上絕對沒有一個母親喜歡對自己兒子頤指氣使的女人。

男友平時可能對你百依百順,甚至還時不時地撒個嬌,可是一回家就變得沉默寡言,甚至一句話都不吭地鑽進自己房中。掌握男友的生活習慣,把他改造成一個在家也活潑樂觀,對父母無微不至的男人吧!這樣,男友媽媽自然會覺得他交了個靠譜的女朋友。週末不要把你和男友的約會時間安排得太滿,適當地為他和家人留出點空間,這樣的女人才稱得上體貼。

“伯母,週末跟我一起去看電影吧!”

創造你與男友媽媽獨立的親密關係。長輩在生活中可以為你提供很多建議,以此為突破點,即可找到共鳴。討好他媽媽的方法就是,不管做什麼都多問她意見。比如主動提出週末要陪她出去逛逛。

如果覺得打電話有負擔,那就發條短信吧!就算媽媽對年輕人的邀請不感冒,也會對你的誠意感到欣慰。或者可以跟媽媽說“上次您做的菜實在太好吃了,能不能把秘方告訴我啊!”類似這樣的話,會使男友媽媽覺得自己寶刀未老,也一定會對你的印象大大加分。如果單獨跟她媽媽在一起也能很好地相處,那你就更可能成為這段戀愛的贏家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