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老公說他玩膩小三就會放棄

網友求助:

我和老公是自由戀愛,08年結婚,有2個孩子。結婚時老公家裡很窮,我家裡所有人都反對,我堅持了2年,家裡人終於同意了。

老公事業心很強,經過幾年的打拼,現在房子、車子、公司都有了,本想以後日子會越來越好,可是他卻變了,在外面有小三了。

我發現以後,他沒有表示悔改,還說電視裡有錢人都是這樣過,他身邊的朋友也都這樣,他能多數時間按時回家已經不錯了,讓我以後他晚上不回家不要給他打電話,打了也沒用。他說和三在一起很放鬆,沒有壓力。

我之前和他好好談過,他說給他一個月時間去處理,可現在他又不承認了,他說最少得2年,等他玩膩了他自然會放棄。

我也想過放棄,可離婚了孩子咋辦。還有我不甘心,婆婆也說我傻,讓我守住別讓三得逞。想著我在家帶孩子他卻在外面玩女人,我是真心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李老師回復:

做女人難,做有錢男人的女人更難。

現在這個唯錢至上的社會,有錢男人身邊總少不了“摘桃派”(那些想通過做小三獲取男人奮鬥成果的女人),男人這種“下半身動物”多數又很難抵制住美色的誘惑,因此有錢管住自己不出軌就成了有錢男人的難題,

找個掙錢多又對自己忠誠的男人也就成了女人的難題。

有句話說得好:“女人都有個公主夢,希望集三千寵愛於一身。多數男人卻有顆帝王心,總想後宮佳麗三千人。”

出軌不想離婚的男人一般都會考慮老婆的情緒,那怕不想和小三斷也會用一個接一個的謊言來安慰老婆,

給老婆一個個“很快就會斷”的期待讓老婆支撐下去。你老公出軌出得好理直氣壯,毫不隱瞞自己“有錢男人就應該出軌”的觀點,用“電視裡有錢人都是這樣過,身邊的朋友也都這樣”把自己不合理的出軌合理化,還大言不慚的說出“最少得2年,等他玩膩了他自然會放棄”這樣的話。他好“誠實”,“誠實”得好殘忍,連謊言都不願意給你。

從你老公的言行看,他已經認定了“男人有錢出軌很正常”,“有錢男人出軌是合理的”這樣不合理理念,這樣的理念會促使他花心不斷,他玩膩這個小三還會出現下一個小三,和這樣的男人過日子,你得做好長期鬥小三的準備。

專橫跋扈的男人背後都有一個軟弱的女人。好好想想,

你是什麼時候開始變得讓他感覺軟弱可欺?是什麼原因讓他敢如此大言不慚地說出這樣的話?你該怎樣做才能贏得他的尊重或者讓他害怕?希望你認真做些思考。

選擇和他過日子,好處是衣食無憂,能保住家不散,壞處是你得做好接受他出軌不斷的準備,

還得費盡心思鬥小三,否則一不小心他就真換人了。離婚,好處是你能贏得尊嚴,暫時擺脫了糾結,或許還能找到懂得尊重你、值得你愛的男人,壞處是家散了,孩子得面對後爹後媽,你還得為衣食奮鬥,或許很難找到值得愛的男人。

得到他就得不到他的忠誠,二者之間你只能選其一。

他與夫妻忠誠在你的生活裡那個更重要,好好想想,想清楚你就知道怎麼辦了。

如果認定他是渣男,把一個不值得珍惜的渣男扔出去,讓他去折磨讓你深惡痛疾的小三也不失為一種智慧,你說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