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面對惡婆婆提過分要求 請微笑再沉默

網友傾訴:
跟男友一起五年了,因為之前是學生,所以即使他媽媽有叫我去他家玩,考慮到過夜,我拒絕了。最近他媽媽開始經常教他兒子怎麼做。

比如說他媽媽經常跟我男朋友說讓我洗碗做飯,他媽媽還提出要我給他爸爸買一條圍巾,以表孝敬,還說要買厚點的,不要買之前我買給我男朋友那種薄的。

我現在感覺很不舒服,他媽給我感覺很強勢,惡婆婆,多心眼,不是以禮待人,不疼兒媳,希望結婚後要我伺候他兒子。

編輯回復:

誰的父母誰搞定。

如果是我的話,對方媽媽不管提什麼不合理的要求(在我看來要求洗碗要求買禮物就已經是越界了,洗不洗碗是我和男友之間的事,至於主動要禮物這種更可笑),我都不會反駁,微笑,一定要保持微笑,然後沉默

她的所有不合理要求,我一件都不會去做。簡單一句話,她說什麼都是白說。

她有權對我提要求,哪怕是要求我晨昏定省家務全包必須生兒子——那是她的權利,不過我也有權不理,不接受。

決定權不在她,在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