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挽回女友的16句感人話 你還捨得分手嗎

來源:站酷

1、我愛你,更勝過我自己。如果你離開我,便是逼迫我捨棄那個愛著你,疼著你,時刻將你放在掌心的自己。

2、初秋的那個夜晚,

你像只流浪的小貓出現在我的面前,你說我拯救了你,其實你才是我的救贖。

3、左手心跳,右手愛情。我寧願捨棄心跳,也不願捨棄你。

4、分開,想你,站在你面前,依然在想你。

5、如果你要離開,請告訴我,如何才能不想你。

6、櫻花滿地,我站在樹下等你,你若來,我便歡喜。你若不來,我便等到你來。

來源:站酷

7、明媚的日光,照的人睜不開眼睛。可沒有你,我的心裡便只有陰霾。

8、我敞開懷抱,只要你想,我就在原地等你。

9、咖啡廳的鋼琴曲很好聽,我點好咖啡,只為等你。

10、風起,雲散,藍藍的天,像你帶笑的臉。

11、那年花開,我們在草場邂逅。現在我依然站在草場,只為再次與你邂逅。

12、社區的銀杏樹漸漸變黃了,我採集了很多葉子,給你做標本。你說樹葉變黃你就會回來,我一直堅信,一直等著。

來源:站酷作者:Pressmaster

13、愛,不是吵鬧後分手,而是堅持不懈;愛,不是計較長短,而是明明很累,卻喜歡看著你得瑟;愛,不是你我之間隔著許多,而是你一個眼神,我便知道,你在想什麼。

14、我在你家門口站了一夜,因為怕吵醒熟睡中的你。你說我很傻,其實你整夜失眠。我卻笑了,因為你終於開始期待我的出現了。

15、你總愛站在我的左手邊,然後告訴我,這樣可以離著我的心更近一些。

16、馬爾地夫的海很藍,沒有你,我卻開心不起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