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辦公室戀情勸退 職場冷暴力不容忽視

來源:站酷作者:AVAVA

進入職場,就相當於很多時間都在工作狀態,與外界接觸機會太少,給辦公室戀情提供了萌芽的土壤。

辦公室戀情非常普遍,

尤其是上下屬之間,加班在一起,出差在一起,漸漸熟悉,免不了噓寒問暖,於是日久生情,近水樓臺,很容易發展成戀情。

可你千萬不要被突如其來的幸福砸暈了頭腦,因為伴隨辦公室戀情而來的,還有職場冷暴力。

來源:站酷

小蘇這些天非常苦惱,

她和部門經理戀愛了,剛開始好好的,後來才發現經理和好幾個女孩子都有曖昧關係。小蘇想分手,部門經理不但不同意,還拿年終考核來威脅小蘇。小蘇懵懵懂懂,只以為這經理對她還有感情,卻不知道,這種威脅已經屬於職場冷暴力的範疇。

小蘇和部門經理又消極地處了兩個月,本以為慢慢就淡了,沒想到這件事兒被暴露了出來。部門經理怕影響他的職場晉升,直接對小蘇進行了勸退。

來源:站酷

辦公室戀情有很多情況,多半是男上司對女下屬,婚外情的比例也相當重。很多人選擇一走了之,連工資也不要了。很多人卻深受其苦,因為上司掌握著她們的生殺大權,順他心意,自然是升職加薪。不順他心,勸退不說,可能一分錢都拿不到。所以,辦公室戀情,尤其是婚外情,從一開始就是必輸的局。

有人懷著心思,想走非常規路線,暫且不提。若果真想要這份工作,辦公室戀情輕易不要觸碰,因為短暫的甜蜜,遠沒有職場冷暴力來得猛烈。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