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辦公室戀情勸退 公司為何如此絕情

辦公室戀情一直都是一個熱門話題,如今的辦公室戀情是越來越多了,其實原因我們也是可以理解的,畢竟隨著社會的發展,

越來越多人的工作場地就是在辦公室,每天接觸的就是那麼幾個同事,上班也那麼忙碌,平時除了同公司內的人幾乎就接觸不到多少異性,所以辦公室戀情普遍的現象並不難以理解。

眾所周知,大部分公司都是不鼓勵員工發生辦公室戀情的。

雖然兩個人的戀愛看上去和公司沒有關係,但卻其實會在很多方面對公司造成不好的影響。基於這個原因,很多同公司員工發生辦公室戀情的時候都會選擇隱藏、不公開。

很多公司對辦公室戀情的處理手段都是比較直接的,就是勸退。如果一旦發現你跟同公司的某個人戀愛,你們兩個都要離開公司。聽上去似乎有些不近人情。但是辦公室戀情確實有不少弊端。

說到辦公室戀情的弊端,真的還挺多的,這也使各公司的明文禁止變得能被人所接受,大部分人也會遵守公司的的規定。那麼辦公室戀情比較明顯的弊端是什麼呢?首先,辦公室戀情中就包含了不少婚外情,特別是發生在高層和下屬之間。同公司的某些高層可能會利用職務之便勾搭下屬,造成婚外情。

還有,辦公室戀情對個人的工作效率確實是很有影響的。試想如果你的戀人和你在同一家公司上班,你會不會經常因為想見到對方而在工作上不夠認真呢?還有,其實從大資料上我們不難看出,

辦公室戀情的壽命其實不長,大部分情侶最終都是以分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