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沒氣質的人怎麼穿衣服 兩大精髓值得學習

來源:站酷作者:Victoria_Fox

氣質,是一個人內在和外在之和。它主要分為兩個方面,一方面是個人的文化素養和價值觀,另一方面是個人的行為舉止及外在表現。

對於文化素養這一方面,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它需要的是經過長時間的沉澱而成的,不能心急,只能等待時間。

另一方面則不需要這般耗時,它可以短時間內得到提升,並會在你身上產生翻天覆地的變化。今天就以怎樣穿衣服才顯得有氣質為例,來說說個人在穿衣上的小技巧。

來源:站酷作者:MaxFrost

1.挑選衣服以線條明朗,版型正為佳

有的衣服材質較軟,穿在身上感覺軟塌塌,不容易勾勒身材。這類衣服儘量不要選擇,如果不是自身條件夠好,很難讓它來襯托自己。普通人可以選擇那些裁剪得體,版型好的衣裳,材質稍硬,不容易形成褶皺,穿上去會更加的筆挺有氣質。

這類服飾可以適當多買一些,適合在職場上穿著。此外,穿衣服時一定要注意是否有線頭外露的情況,若發現及時,可以在穿之前將線頭剪掉,否則穿出去讓他人看到時對你的氣質打分會大大降低。

來源:站酷作者:HighKey

2.顏色選擇上以素色為主,避開各類碎花

碎花裙,碎花襯衫,這些顏色的繁雜很難讓人與氣質掛鉤,所以穿衣服時應當儘量避免。出門時可以挑選顏色純淨,以素色為主的衣服。全身上下儘量不要超過三種顏色,否則給人搭配混亂的感覺。

另外,在穿衣服時還應當考慮到自己的風格與身材。若是本身屬於個子矮小型,

衣服儘量以短款為主,或是直接到腳踝左右的長度,另外的穿法都只會顯得更矮。另外,本身年齡處於青春階段,就不要去嘗試過於成熟老練的服飾,這樣穿上去非但不能提升氣質,倒會讓旁人覺得不倫不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