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情侶溝通的重要性 這些話題聊聊會拉近距離

第一印象

雖然這些已經是陳年往事,但是難忘的第一次總是讓人印象深刻。可以說出對彼此的第一印象,和真正認識後有什麼分別。也許會有意想不到的答案。

哪一刻愛上對方

聊一聊對方是在哪一瞬間觸電,或是被什麼舉動“電”到墜入愛河。也許是不經意的碰觸,也可以是對方的第一封告白簡訊。有些愛是一見鍾情,有些是日久生情。或許對方已經暗戀你多年,你卻不知道呢!

定下夫妻間的規矩

伴侶間可以在一段感情裡設下一些規則,當然必須是合理且有助於感情的。不要設下什麼“不准和任何異性聯絡”的幼稚規則,可以是“吵架絕對不過夜,第二天必須和好”。也可以定下屬於兩人之間的暗號,一些事情不方面在外人面前表達時,可以使用暗號讓感情升溫呢!

愛情觀

每個人都有著不同是愛情觀,必須清楚瞭解另一半的原則和底線。雙方可以聊聊身邊人的個案,或者一部愛情電影的觀後感,瞭解另一半對愛情的觀念和看法,才知道有什麼問題需要改善,或者這個人到底適不適合你。

分享童年趣事

和伴侶分享小時候的糗事,比如男孩第一次看A片,女孩第一次偷穿媽媽的胸罩等。再瞭解對方是怎麼蛻變成今時今日的模樣,說不定對方有不為人知的另一面呢!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