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結婚登記需要什麼證件 離異人士千萬別落下這樣東西

這個世界講究成雙成對,很少人喜歡孤孤單單。許多人戀愛之後,自然而然就會進入婚姻殿堂。但近幾年,許多人的婚姻受到第三者的侵犯。

如何才能減少自己的損失呢?很簡單,規規矩矩去進行婚姻登記。婚姻登記只需做好兩步,一切就會順順當當。

首先,準備好雙方的證件。這裡所謂的證件包括兩樣,雙方的身份證及戶口本。如果遺失,麻煩你先去補辦。任何一樣缺失,都會讓婚姻登記受阻。如果你是再婚人員,記得帶上你的離婚證。如果遺失,老老實實去補辦。

其次,準備好相片。按照固定,婚前要檢查,而檢查表上需要貼照片。結婚證上也需要兩人的合照。所以,備好兩張一寸照片和兩張雙人照。實在不明白,直接找民政局裡周圍的照相館。他們是老經驗,知道你想要的。

來源:圖蟲作者:57468431955533431

除了做好以上兩點外,男同胞還得解決兩個問題。首先,知曉民政局的位置。新人登記,是到男方戶口所在地的民政局。所以,作為男同胞,一定要清楚民政局在哪。不要到關鍵時刻,還找不到具體的方位。

其次,做好應戰的準備。按照規定,一個縣就一個民政局。每天都有數十人登記,而離婚的也不少。所以,登記那天,要起早。同時,做好心理準備,茫茫人海,該怎麼做,男同胞要心裡有數。沒有排隊機的,你就老老實實擠進去,問清楚。這時候你要犯渾,裝紳士,保證你餓暈在那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