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師生戀真實情況 別讓偏見蒙蔽了雙眼

來源:站酷

師生戀跟職場戀愛一樣,在某種程度上,早已被打上了禁忌的烙印。可事實上,大家是成年人,相愛就在一起,並沒有什麼過錯。

師生戀由來已久,影視作品如《神雕俠侶》《花千骨》,事實依據如魯迅、沈從文,其與夫人之間,皆是由師生關係發展成為戀愛關係,後來走入婚姻殿堂的。就連言情小說鼻祖瓊瑤,也曾經有專門書寫其懵懂師生戀的作品,可見師生戀曾經是多麼美好的一個存在。

來源:站酷作者:AnnaGorbenko

可師生戀發展到後來,不知道怎麼就和某些不正當男女關係有了牽連。事實上,這種男女關係在哪兒都有,也就是人們常說的潛規則,可放在學校裡就顯得尤為離經叛道,不但跟學校風氣掛鉤,還讓人覺得恬不知恥。

這些不正當男女關係固然可惡,可它們跟師生戀毫無關聯。因為它早已脫離了戀愛的本質,變成了一種兩x.j易。既然不是師生戀,而是身體買賣,自然不能讓師生戀背這個黑鍋,趟這趟渾水。

來源:站酷

師生戀並沒有錯。它跟其他戀愛一樣,都是男女之間心動行動的表現。翁帆和楊振寧就是例子,他們也是師生,相差幾十歲。旁人都說他們一個愛錢,一個好色,可愛情這東西,冷暖自知,旁人以為的,未必就是真實的。

師生戀很難存活,好像一言一行都會被無形放大,大家總像觀察細菌一樣盯著他們,儘管他們從沒傷害旁人,儘管他們只是戀愛了。

愛情沒有貴賤,沒有尊卑,只要愛了,就是勇敢的。希望諸位看客給他們一點空間,別因為狹隘的偏見蒙蔽了雙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