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拜金女孩慘被騙 我們該做的不是落井下石

來源:站酷作者:Roman Samborskyi

提起拜金女,人們多數是輕蔑之語,說她們貪得無厭,說她們見錢眼開,甚至有說她們缺少教養、素質低下的。可無論人們怎麼輕蔑,

拜金女孩們總是昂首挺胸,似乎不把這些輕視放在眼裡。可是,真的就不在乎嗎?

拜金女也是人,也有感情和尊嚴。她們拜金,她們從不遮掩。在她們眼裡,願意為她們花錢,願意為她們一擲千金的,不過就是你情我願,一個願打一個願挨。於是,在她們身上,我們總能看到一些坦蕩。

來源:站酷

近日,拜金女孩被窮小子欺騙的新聞在網路上瘋傳。照片上,那女孩滿臉都是迷茫和委屈,頗有幾分楚楚可憐之態。儘管如此,網路上還是一面倒的抨擊之詞,什麼死愛錢吧,什麼罪有應得吧,什麼惡有惡報吧,真是令人哭笑不得。

愛錢而已,誰不愛,藏著掖著就行,空口白牙說出來就成了眾矢之的,好像不出來罵兩句,就顯不出自個兒高尚似的。這畫面,怎麼看怎麼滑稽。

來源:站酷

難道愛錢就有錯了,愛錢就該被欺騙被欺辱嗎?若是如此,那不知道有多少人會遭此厄運,也該同女孩一樣,被人們唾駡,被人們抨擊,想讓她無地自容,恨不能一頭撞死了事。

這時候,我忍不住要問一句,你們自詡高尚,自詡善良,那你們的同情心呢?在別人落魄時口誅筆伐,那不叫正義,叫落井下石。如果換成你們的親人有此遭遇,你們還會如此鐵石心腸嗎?

拜金固然不是好品質,可也並沒有錯。人的追求不同,只要無愧於心,都算不得壞人。可若因為偏見對他人進行人身攻擊,

連起碼的憐憫都沒有,才真正算是可怕的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