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懷念老同學的唯美句子很多 是否能夠打動到你

同學,一個對於多數人而言並不陌生的詞,因為不是親人,所以總有一天會各自散去,多年後懷念起彼此時,內心大概都會有很多話不知道如何表達吧。

網上有很多關於懷念老同學的句子,總有一句能夠撥動你的心弦。就如“可能你我日後不能再見面,但你永遠是我值得牽掛和驕傲的朋友”。

人生會經歷無數的離別,尤其是在學生時代,幾乎一到畢業季就會有很多人紅了眼眶,也許說了再見也不一定能再見,但心中卻會永遠記得對方,哪怕只是過客,也會時常懷念那份很單純的情誼。如果你在某一瞬間很懷念你的那些老同學了,不妨提起筆或者拿起電話,問候一句:老同學,你好嗎?

懷念這個詞不一定是對於某件事或者某個人而言,還可以是自己懷念自己。相信每個人都有過這樣的想法:如果能回到某某時間就好了。其實,我們所懷念的是在以前處於某個時間某個地點的我們自己。

比如,長大後的我們會時常懷念起童年時期的點點滴滴,因為那時的我們很天真、很快樂,無憂無慮的,什麼都不用想,所以在遇到煩心事的時候我們就會不由自主的懷念起孩童時期的自己。

又如,我們會時常懷念起學生時期的我們,

那時的我們身邊有著很多好朋友,哪怕是畢業後分開了,不常聯繫了,我們還是會在不經意間想起當年的小夥伴們,會不由自主的哼唱起:給你我的心做紀念,這份愛你任何時刻打開都新鮮。若是某天能再見,和對方回憶起當時的自己是怎樣的天真無畏,那種感覺怕是只有你的老同學可以給你的。

懷念,很多時候也指懷念一段往事,一個故人,尤其是對於經歷過分手的人們而言。雖說學生時期以學業為主,但應該還是有一部分人早早地偷偷享受起愛情的甜蜜感覺。對於學生時期的愛情有一個很無奈、很心酸的節日——畢業季,很多戀人會在那一天選擇分手,也許是因為不愛了,也許是因為其他的原因。

似乎有不少分手後的情侶總會有意無意地懷念起當時在一起的點點滴滴,而且彼此之間還是同學,總能在不經意間聽到有關於對方的消息,算是餘情未了吧。很多網友表示,這種既是老同學,又曾是情侶的關係很是尷尬,尤其是在開同學會的時候,

都不知道該不該說話。

要知道,每個人在校園裡和在社會上是截然不同的兩個人,總會經歷一場蛻變,這時在對方眼中只會感覺“你變了”,心底就會產生一種幻滅的感覺,眼前的人沒有自己獨自懷念中的那麼好了,難免會覺得有落差,甚至是嫌棄對方,就如那句話:我還是我,你卻變了,變得不再熟悉,仿佛一切都已物是人非。

所以說,有一種老同學,相見不如懷念,將所有回憶留在心底,將彼此都留在回憶中,偶爾拿出來懷念一下,感慨一下當年,不失為一件好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