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為什麼異國戀沒希望 與你一起分享其原因

來源:站酷

有一些處於異國戀的人,對他們的感情很自信,所以他們會覺得自己這段異國戀是可以堅持到底的。剛開始的時候,

很多人都是這樣子想的,因為他們相信這段彼此感情。但是事實卻是很殘酷的,或許剛開始的時候他們對自己的感情都信心滿滿,只過一段時間,才會發現自己這段異國戀已經沒有任何的希望。

到底是什麼原因讓他們覺得曾經自己引以為豪的愛情,突然間會覺得希望渺茫,下面我們一起瞭解一下吧。

來源:站酷作者:wavebreakmedia

1.有很多的異國戀戀人剛開始個人相處異國的處境將會是什麼樣子,這是他們從來沒有想過的。因為他們只告訴自己會堅持下去,會像以前一樣愛對方。但是慢慢的才發現原來沒有對方在自己身邊的感覺是異常的痛苦的。每當他們身處困境的時候想要自己的戀人陪在自己的身邊,在他們看來這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但是我才發現自己的戀人與自己相隔萬里。

剛開始的時候可能還會自己安慰自己,並鼓勵自己堅持下去。但是時間一長,他們會生氣疲憊,會感覺到自己戀愛與沒戀愛是一樣的,這時候他們就會覺得自己這段異國戀沒希望了。

如果再這樣痛苦下去,倒不如還自己或者對方自由之身。

來源:站酷作者:Nikodash

2.一對戀人身處異國,有些人因為不能在彼此的身邊陪伴對方,有時候會感覺心裡有愧疚,但更多的是心存懷疑。雖然自己非常信任自己的戀人,但這只是基於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的狀態。

當對方不在自己的身邊的時候,對方發生了什麼事情,自己並不能夠完全的知曉。只要對方有一點點的事情對自己有隱瞞,就可能會懷疑對方出軌,有一方有這樣的情況存在,對另外一個人來說這種傷害非常的大的。

正因為如此,有些人覺得自己的戀人居然懷疑自己,這時候他們就會覺得自己的戀情已經沒有希望了,因為戀人之間連基本的信任都沒有,這根本談不上愛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