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辦公室戀情利弊明顯 一出職場宮鬥大戲

來源:站酷作者:AVAVA

大多數人對於職場都有一種複雜的感情。我們在職場打拼,為了使自己過得更好,職場也確實給了我們一定的經濟積累。

可職場競爭激烈,加班出差是常有的事兒,也使我們喪失了很多接觸外界的機會,連戀愛都沒有時間談。這個時候,辦公室戀情就應運而生了。

辦公室戀情,大家心照不宣。成年人,玩的就是你情我願。何況本是一場戀愛,除了同事們閒暇來打趣一兩句,也的確不值得大驚小怪。

來源:站酷

可不瞭解不知道,一瞭解嚇一跳,這哪是戀愛啊,這是一場宮鬥大戲啊。

辦公室關係錯綜複雜,談起辦公室戀情,就跟談起裙帶關係差不多。如果是跟上司談戀愛,就更加明顯了。晉升機會比別人多,年終考核比別人優秀,更重要的是好差美差都是她的,旁人連爭取的機會都沒有。

同時,職場就是戰場。在戰場上有自己的戰友,總比一般的同事關係要牢靠的多。你有事兒,還得托人三番五次打聽。可人家是戀愛關係,就吃個飯、約個會、喝個下午茶的時間,該瞭解的都瞭解了,該打聽的都打聽了。

來源:站酷

總之,辦公室戀情除了談戀愛,還給自己帶來一個並肩作戰的夥伴,在這個爾虞我詐的環境裡,那是非常暢快的。

不過,有利就有弊。辦公室戀情雙方,很自然的會被綁在一條船上,一榮俱榮,一損俱損。另外,還得時不時遭受那麼點兒職場冷暴力。沒辦法,別人不服氣,不敢明面上出氣,還不得在背後使點損招嘛,所以,職場戀情要提防暗箭傷人。

辦公室戀情,說白了就是一場宮鬥大戲,既然能享受便捷,也要能承受詆毀才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