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你幸福我快樂就行 一起攜手走過每個春秋

病後初愈, 我跟著你去吃燒烤。你說:做了一年多的一個項目,今天終於有眉目,老婆我們去慶賀一下。我抱住你,心裡不由也高興起來。

越過一條街,我們手牽手去吃燒烤。夜色已深,車燈成河。有你在身邊,我總是連紅綠燈也不看,因為我把我交給你了,只要被你牽住手,就不會有危險。

平時上酒店,我總是阻止你們多點菜,怕浪費錢,可今天,我不吱聲,由你點。我喜歡看你興高采烈的樣子,希望你像充足了氣的氣球,滿滿地裝著快樂。我並不喜歡吃燒烤,那些烤得乾巴巴的羊棒,會讓我滿口生瘡。可現在我和你一起吃著,滿嘴烏黑,一手油膩,一副興致勃勃的模樣。

在我的內心深處,一直有個願望:去一個遠離人群的地方,那兒有山有水,有美麗的異域風情,沒有塵世的污染、撲鼻的尾氣,更沒有喧囂的市聲,我寧靜地活著,沒有名利的紛爭,交著平凡的朋友,吃著清淡的食物。然而,總是你把我拖回現實中,用一份平淡的幸福圈住我,使我時時惦記著有一個家的溫馨,而在這個家中有我怎麼也割捨不下的你和兒子。

喜歡看你,永不生厭地看著你做任何事情,同時,心裡無數次回蕩著那個深情的字眼——“我愛你”,卻一遍也沒對你說過。只是一遍遍地默默跟著你,和你一起做你喜歡的事情:飯後的空暇裡,去離家數百米的大車市看車,賓士、寶馬、奧迪、本田······煞有介事地試駕,與車行老闆侃車市最新動向,最終像每次一樣什麼車也沒買;午睡後的烈日下,冒著被曬成泥鰍的危險,

行走十餘公里,走得腳趾起泡,仍然堅決不坐車,曰:鍛煉身體;或是棄車而行,走在進山的路上,不顧別人車輛放出的尾氣刺激得眼睛流淚,只因你喜歡那登山的過程,那所有的行動便變得有趣······

當姑娘時,我喜歡逛街,下班後邊走邊逛,
什麼也不買,就沖那個信馬由疆的自在勁兒。可和你組成一個家後,我老是迫不及待地一下班就往家趕,因為你總是在離家門還差一步時就大聲叫我的名字,你說你就喜歡看我急急忙忙跑出來接你的樣子;因為你說喜歡吃自家炒的菜,我便油煎火燒去下炊,儘管我不善廚藝,儘管我有對油煙敏感的鼻炎。我還買來了菜譜,因為想要變個花樣,做道你從未吃過的菜;因為你喜歡光著腳丫在家裡走,我便時時刻刻攥著個拖把,一副隨時對地板上的污穢準備出擊的樣子······
當你的喜歡變成我的喜歡,我們已攜手走過十多個春夏秋冬,轉眼我們就走進中年。還有多少輛靚車你還沒去看?還有多少座山你想去爬?還有多少、多少你喜歡的事兒我們還沒去做?你逐個告訴我,
我們還有足夠的時間,我們一樣一樣去做,只要你覺得幸福,我就很快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